不能改原名的狐狸

言语也许会骗人,但眼睛不会,在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属于你的爱人,有,且仅有

《无可救药》(SK)第一章

Krist一觉起来觉得昏天黑地,坐在床边缓了好久,还是觉得头疼欲裂

又头疼了!

连天的头疼让Krist烦躁的使劲拍打几下被子

“啊!……烦死了”

他强撑着起身,拽着头发走向冰箱,“咕咚咕咚”地灌了一整杯冰水才感觉缓解了一些,接着到客厅柜子边上,拉开最上面一层,找到白色的小药片,和水吞下

呼……今天又是满满一天的双人行程

Krist和Singto是因为《一年生》这部剧一炮走红,两人在试镜结束后就和公司有过约定,宣传期时公司的高层也特别做好计划,镜头前由Krist主导关系卖腐,而Singto就负责深情注视,可以说只要是在有镜头拍摄的地方,两人就扮演着钢炮和阿日学长,当工作结束之后,他们才能重新变回Singto和Krist

Singto对于这样的宣传方式没有任何怨言,自己从一开始的进入娱乐圈,就是为了赚钱,他不想爸爸再那么辛苦养育他,也想靠自己的能力补贴家用

让Singto万万没想到的是演一部剧居然会这么红,不过红了也好,红了多赚钱,多攒一些钱,给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买摄影的装备,完成妈妈的心愿学导演专业……

他平日里在学校里好好学习课程,该拍戏的时候就认真工作,空闲时间尽量去陪爸爸家人,他的想法没有这么多,对身边的工作搭档,也没有过多的要求,换句话说,是不在乎,Singto从小就是一个非常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他绝对不会去做没有意义的事,因此,对于搭档如何,他根本就不在意,不过只是演戏,在公众场合演给粉丝媒体看,让自己和搭档更红而已,这只是工作,和生活无关

和对自己有着充分认知,并且对未来计划周详的Singto相比,Krist说到底还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平常没有工作安排的时候,不是跟朋友吃吃喝喝玩玩闹闹,就是和女朋友一起出门旅行,实在无聊就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对未来也没有什么太多明确的计划,比如要达到什么样的成就?要赚多少钱?定一个怎样的目标?这些他都从来没有想过,只要每一天过的开心就行,只要身边的人幸福就已经让他很满足了

两个性格迥异的人最初被强行捆绑营销是会有一些不习惯,毕竟两人截然不同,一开始面对长枪短炮都很别扭,还好Krist性格外向,弥补了青涩这一缺陷

对于镜头前和Singto装模作样的秀恩爱Krist也越来越能做到从善如流,Singto也慢慢习惯这样的逢场作戏,所以在镜头前,看起来,俩人越来越契合,越来越“恩爱”,如今,Krist和Singto虽不是演员科班出身,但就像是天生的演员,镜头前的一举一动都亲亲密密,引得粉丝的阵阵尖叫

Krist希望靠这样的方式红了之后再也不要和男男CP挂钩,自己能够真真正正作为正经的偶像出现在荧幕上,而Singto无所谓,只要能赚钱养家,不过分的都可以接受,想法不同,两人也互相不能理解对方的三观,所以私下里也就做不了朋友

可这又好像是捆绑销售买一送一的产品一样,最后,两人的关系,很微妙的变成镜头前的甜甜蜜蜜,工作之余就互相懒得搭理

“Krist和Singto平时也经常在一起么?”
活动结束的采访,记者拿着话筒八卦地问

“卡,我们戏里戏外都很恩爱”
回答的是Krist,依旧是那张人畜无害的脸

“你们戏里是全国公认的荧幕CP,戏外有没有考虑发展一下?”
他泰记者继续搞事情

“哈哈哈~我们是好兄弟啦”
Krist一瞬间很想翻脸,咬牙忍了忍笑笑答道

“咳咳…两位有没有什么话要和大家说?”
记者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有些偏离主题,赶紧将话题拉回来

“卡,我和P'Singto主演了最近热播的一年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啊!”
Krist伸手搂住身侧的人,露出标准的可爱微笑

Singto配合的点点头,双手合十
“感谢大家的支持”

这样的场合,这样的台词,熟悉的肢体接触和暧昧Singto都已经习惯,反倒是Krist近期有些焦虑

采访结束,匡姐叫住Krist
“今晚把你屋里收拾收拾,明天Jane接了Singto直接去你那开拍”

“卡”
Krist闷声回答,带上帽子,头也不回的走向夜色

Krist感到压力很大,最近安排过于密集的宣传,以及渐渐走红的身份,他觉得自己开始难以应付,越来越多媒体提出的刁钻的问题,以及来自四面八方,甚至是来自于亲人朋友关于他性取向的质疑

他从骨子里是很抵触同性恋的,但是却讽刺地因为一部同性恋的剧而红,现在的他恨不得立马打开手机,翻出自己所有的社交软件,公开的发一条:“我不是同性恋,我有女朋友,我很爱我的女朋友”这样类似的消息,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和Singto之间根本就没什么,可是他却不能,因为他有这样的身份,他还要靠和Singto之间的CP绑定继续在娱乐圈站稳脚跟

到家之后,Krist疲惫的将外套脱掉甩在沙发上,自己和衣躺在地毯上,他近来烦躁异常,接连四五天每天都剧烈的头痛,虽然每天按时吃药,却还是不起作用

按摩自己的太阳穴,紧皱着眉头仰头对着吊灯咬牙切齿恶狠狠的威胁

“不要再来折磨我,否则……”

突然话语被电话声打断

接起电话,那边传来哥哥的声音
“Krist?”

“是我”Krist答道

“最近还好么?”哥哥关切的语气透过话筒传来

“嗯,就是太累”
Krist揉揉自己发胀发酸的眼睛

“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了”
哥哥叮嘱道

“卡”
Krist乖巧地回应

“他,最近没有来过吧?”
哥哥有些吞吞吐吐,小心翼翼地问

“嗯,没有,你放心吧哥”

“那就好,下周回家吃饭?”

“再说吧,提前电话联系”
Krist努努鼻子,打了个哈欠

“好,那你早点睡,晚安”

“晚安,哥”

挂了电话,Krist甩了甩又开始阵痛的头,拿起毛巾走进浴室,准备洗个澡稍微收拾一下被自己折腾的一团糟的家

洗完澡,Krist围着浴巾,站在浴室的玻璃前仔细端详自己的脸,然后一拳重重地砸在墙壁上,一阵头晕目眩,满脑子嘈杂的对白

“Krist别乱跑,这里人多”

“Kit怎么又是你?”

“Krist,让妈妈看看,没事吧?”

“Kit滚开!滚开!”

“Krist别怕我来救你了”

“Kit我真想杀了你”

“Krist你怎么了?头疼么?”

“Kit你走吧,求求你”

……

“krist!Krist!你怎么样?还好么?”
是Singto的声音

Krist从黑暗中缓缓睁开双眼,模模糊糊看不清眼前虚焦的人影

Singto是一早被Jane送去Krist家楼下,在门口敲了很久的门不见Krist答应,电话也无人接听,Singto想起匡姐交代的Krist睡觉睡得沉,不容易叫醒,拿出匡姐提前准备的钥匙,开门进了房间,在家里找了一圈没看到人,Singto猜想Krist应该是暂时出去了,那就先等等吧

Singto坐在沙发上环视整个客厅,Krist家他并不是没来过,可是如此杂乱还是第一次见,就好像昨晚有人大发脾气发泄了一番似的,一会儿摄制组就要过来拍摄了,进来看到这样的情景影响不好,Singto站起身,决定先帮忙整理一下

一阵窸窸窣窣的收拾,客厅终于像个样子,Krist却还是没有回来,Singto拿出手机,又拨通了Krist电话

悦耳的铃声在屋内响起

Krist在家?

Singto顺着声音寻到卧室里的卫生间,这才发现了躺在淋浴房里的Krist

……

Krist听到Singto的呼唤坐起来,委屈得揉了揉后脑勺,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看来是摔倒的时候磕疼了,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Singto,Singto忽然没来由的有些不忍心,蹲下身帮他揉了揉,轻声问道
“Krist,你还好么?”

对面的人突然瘪起嘴,向张开双臂Singto,然后呜呜呜的哭了起来

“好疼啊!头好疼啊!要抱抱,给Kit呼呼”

啊嘞!?

!?!?!?

Singto愣住,在原地一动不动

这绝对不是Krist!

可是这一模一样的脸,会是谁呢?

Singto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凑近仔仔细细分辨Krist的脸,不可置信地开口问道
“Krist?你…你没事吧?”

对面的人委屈地放下没有得到拥抱的手,哭哭啼啼的将鼻涕眼泪抹了一手
“我才不是Krist,我是Kit”







新文开坑啦!算是中秋节礼物吧!祝大家中秋快乐呀!(๑>؂<๑)这篇就是我想写Be的,可是构思了一下忽然有点舍不得Be,哎呀哎呀!后面看心情吧,毕竟我是一个任性的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样的SK真人向,故事背景时间大概在播出一年生一段时间以后,这篇应该是和《情话》完全不同的类型~小彩蛋部分还是想延续,毕竟真的很萌~哈~希望大家喜欢啊!小仙女们多多点赞评论呀!看到小红心、小蓝手还有宝宝们的评论都能鼓励我好好写文呢~爱你们(⁄ ⁄•⁄ω⁄•⁄ ⁄)









今日份额的小彩蛋👇👇👇

(请大家牢牢记住俩人现在的聊天方式,这才是正常的兄弟情、同事情日常)

Line聊天记录

“Krist,明天的节目拍摄,记得带情侣戒指”

“卡”

——————

“P'Singto,我已经顺利到家,谢谢你送我回来”

“不客气,刚好顺路”

——————

“Krist,明天记得早点到,记者采访的问题你准备好了么?”

“卡,已经准备好了,对了,P'Singto,明天的流程单还在我这里”

“那明天我也早点到,准备一下”

“嗯,我睡了”

“卡,睡吧”

——————

“P'Singto,今晚要播一年生,我一会发Ins,你跟我评论互动一下好么?”

“卡,我一会下课给你回复”

“卡朋卡”

“不客气”

评论(101)

热度(62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