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原名的狐狸

言语也许会骗人,但眼睛不会,在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属于你的爱人,有,且仅有

《无可救药》(SK)终章

5月2号的SK—Ⅱ活动,Krist一个人参加了采访,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Krist忽然发觉身边少了个人真的很不习惯,明明Singto平常面对镜头也是少言寡语,可是也许就是缺了那一道灼热的目光,Krist觉得自己分外的想大声宣告:想他,想他,很想他!

晚上回到家楼下时,Krist抬头看向家里的窗口,灯已经亮了,暖烘烘的黄色从玻璃窗透出来,他胸口涌起一阵暖意,加快步伐上了楼

伴随着钥匙开门的声音,Krist大声的呼唤也传到Singto耳朵里
“P'Singto~我回来啦!”

正在厨房煮夜宵的Singto被Krist扑的个满怀
“今天采访顺利么?”

“嗯,就是P'Singto不在我好不习惯”

“我最近不是要考试嘛,复习真得好辛苦!”
Singto煮着方便面还看着书的场景虽然让人忍俊不禁,但也同时说明他被考试折磨的有多惨

“功课很难么?”
Krist探头看向Singto手里的书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大家都在复习,而我就像是在预习”
Singto皱着眉头,刚才那个公式推导演算,还是没搞懂

“P'Singto别看书了,看看我看看我看看我嘛!”
Krist抱着Singto前后摇晃

“乖,别闹,考试可千万不能马虎?”
Singto想掰开Krist的禁锢,却被抱得更紧

“你对我也别马虎啊,今天采访的时候我和记者说我们很‘黏’,P'Singto不是总把我弄得黏黏糊糊的么?”
Krist从背后把Singto贴的紧紧的

“哕咦!Krist你要干嘛?”
Singto声音微颤

“你知道的”
Krist用嘴轻轻啃噬着Singto的脖子,手顺着衬衫下摆就摸进去

如果以为Singto就这样轻易被Krist简单的几个小动作就撩到的话,那么——

——还真的猜对了

面对Krist难得主动的邀约,Singto根本没有任何理智,几乎是以迅雷不急掩耳盗铃之势转身抱住他,两人一边脱衣服一边推推搡搡的进了卧室

……

咳…一场大战之后,看着心满意足睡去的Krist,Singto扶着腰觉得自己总算是被算计了一回,起身去厨房倒水才发现被遗忘的已经噗得到处都是的方便面,收拾好厨房,Singto叹了口气,拿着书坐到桌前打开台灯,心想:色欲熏心坏事啊!

————

几天后,Singto终于成功摆脱考试压迫,睡了个懒觉,早上起床接到好久不见的发小打来的电话,Singto和Krist不一样,性格内敛行为理智朋友也少得可怜,只有一个发小Winn还算是关系走的比较近,可是后来也去了国外

下午的时候,Singto一边换衣服一边跟Krist打招呼
“Krist,我今天要和一个朋友见面,晚上不回来吃饭”

“谁啊?我怎么没听说过P'Singto还有什么朋友?”
Krist正在沙发上看电视一听到Singto要私会友人,立刻抬头警惕的眼神盯着他

“发小,昨天刚回国”

“男的女的?”

“放心吧,男的”
Singto习惯性的把头发甩了甩,站在镜子前端详自己今天的造型

“P~我也要去”
是男的就更不放心了!Krist“腾”地站起来朝Singto走去

“也行,那你换衣服吧,准备走了”
Singto对这位少爷从来都是言听计从,想来也不过是老友见面,一起吃个饭倒也没什么

〔饭店里〕

“好久不见,Sing~我好想你”
久别重逢老友眼看着对Singto就是一个巨型拥抱

却被Krist生生截住,Krist站在中间隔开两人的距离,挡在Singto面前,一脸不悦的瞅着对方

Singto知道Krist这是醋劲儿又上头了,轻咳一声,拉过Krist,拍了拍Winn的肩膀
“真是好久不见啊!Winn,给你介绍一下,这是Krist”

“Krist,这是Winn”

“萨拉迪卡…”

三人落座

“Sing,这是我给你带的小礼物”
Winn拿出一个淡蓝色包装的长方形礼盒

“卡朋卡”
Singto好心情的笑着,接过礼物的同时被Krist狠狠剜了一眼

不就是国外买的小!!!礼物么,高兴成那样

“在国外还习惯么?”
Singto和Winn寒暄

“还行吧,就是外国的饭菜实在不好吃”
Winn吐吐舌头

“是啊是啊,我们出国回来都要先吃一顿地道的泰国菜才能解馋”
Singto倒上酒示意Winn碰杯

“我至今都很怀念Sing的厨艺”

“呵~他前两天还把方便面煮干了呢!”
Krist翻了个白眼毫不留情面,表面上看起来是在吐槽Singto,其实是用来怼Winn

当然,把方便面煮干了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自己恶意的勾引,这件事Krist是绝对不会说的

“咳咳咳咳…”
Singto干咳了几下,在桌下用脚碰了Krist一下,示意他不要敌意这么重

下一秒,Winn就像个不定时炸弹一样又给Singto夹了一块鱼放进盘子里
“喏,Sing你爱吃的鳕鱼”

Singto还没有来得及看自家男朋友的脸色,就只听“啪”的一声

Krist将刀叉拍在桌子上,发出不小的响动
“P'Singto,我的鸡蛋里有骨头,给我挑出来!”

“哈?”

“噗…”
Winn嘴里的红酒差点笑喷出来

——看来这顿饭是不会好了(摊手)

一顿“愉快”的晚餐结束,Singto喝了酒不能开车,于是和Winn道别后,两人就相携步行回家,刚分别Singto的手机就响了,是Winn发来的消息

——Sing,看到你现在这么开朗我真为你感到高兴

——见到你,我也很开心,兄弟

——不过,Sing~多年不见,现在你家的这只猫可比以前家里养的那只黄白色的凶多了

——哈哈哈…谁说不是呢

——过几天我回去之前再见一面吧?

——行啊!你提前告诉我,我好安排时间

——嗯,记得继续带上你的猫,他很有趣

——呃……好

“谁发的消息?”
Krist拽着Singto的胳膊伸头看手机屏幕

Singto亮给他看
“喏,是Winn”

“他是不是对P'Singto有什么歪念头啊?”
Krist皱着眉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哕咦!你是抱着个韭菜鸡蛋陷的月饼还怕别人抢来吃,Winn已经结婚了!”

Krist一听醋意全消,立马换上娇俏的模样
“哎呀!真的?”

“嗯哼”

“误会误会,我就说嘛!P'Winn一看就是个标准的直男”
幸好幸好!Krist有一种大获全胜的满足感

“你啊!”
Singto明明应该对于Krist对自己朋友强烈的敌意而感到束缚,事实却恰恰相反,Singto像个受虐狂一样享受得很

“嘿嘿嘿嘿”
Krist知道自己又吃飞醋,讨好的干笑

Singto喝了点红酒,也许是酒不醉人人自醉的原因,看着城市星星点点的灯光都有些带着模糊的轮廓
“Krist,你对未来有什么计划么?”

“未来啊,我希望家里的所有人健康幸福,希望我们一直一直在一起,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喜欢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变成超级巨星,最好还能以歌星的角色出一张CD……”

“哦吼,那要好好努力哦Perawat先生”

“那P'Singto呢?未来有什么规划?”

“也没什么特别的,我的未来,就是帮你实现所有你希冀的未来”
Singto笑着摇摇头,他知道,自己从此真的无药可救了,也许,从遇见Krist的一开始,就已经无可救药了

“那我们俩的未来呢?”

“如果说我们的未来,也没有什么很宏伟的计划,只是想未来能陪在你身边,一直为你遮风挡雨,和你吃一碗饭,睡一张床,回一个家…这样就够了”

“P'Singto的愿望好无聊哦!我的想法可就很多了,我想啊,以后等我们都退出娱乐圈,就去人迹罕见远离喧嚣的地方生活,屋子外墙有绿油油的爬山虎,树下有秋千,要养一只大狗,还要一只爱吃生菜水果的陆龟,可以允许P'Singto养一只猫,就一只,不过你喜欢它可不能超过喜欢我,要不我就把它悄悄藏起来,那时候我们就不再需要时髦的衣服,只要新鲜的瓜果蔬菜,当炊烟起了,你就合上书,踏进厨房来洗菜做饭,吃完饭,我们就手牵手到附近的湖边溜达消食,还可以比赛跑步,但你得让着我不能让我输,等晚上看夜空的时候我就让着你,你数星星,我来数月亮就好……”

Singto听着Krist无厘头的人生规划,轻笑出声,人这一辈子,也许真的有幸会像唯美的爱情小说里一样遇见那样一个人,他是春日里带着桃花杏花樱花的香气,是夏夜里倒悬的星河,是秋风中映在澄黄色银杏叶上的晚霞,是冬雪初霁时闪着金边的暖阳……星辰交替,四季更迭,而你对他的爱,不会变

初夏的深夜,漫步在街头,清爽的风卷着两人的衣角,Krist不动声色的悄悄牵起Singto的手,四周是来往的路人,Singto却没有拒绝,反握得更紧

“P'Singto还从来没说过爱我!”

“这还用说?”

“当然得说,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明明傻子都能看出来”

“不行,你说你说,你现在就说”

“呃呃呃…我爱你,行了吧”

“认真点!”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声音越来越远,两人重叠交错的影子在路灯下被拉得老长,月洒银辉,夜色迷人,人生温柔,良人在侧,呢喃低语,悠悠扬扬…




——《无可救药》正文

〔完〕





今日份额的小彩蛋👇👇👇

“P'Singto有想过下辈子么?”
Krist刚看完一部讲前世今生的电影,突发奇想问Singto

“没想过,这辈子都没过完呢”
Singto的答案果然不出所料地无聊

“那现在想想,如果有下辈子,P'Singto除了人想做什么?”

“嗯……戒指,耳钉,眼镜,枕头,衬衣”
Singto认真考虑了一下,说出自己的答案

“嗷~下辈子做这些?有什么意思啊?”
果然像Singto这样气场的男人,这样美好的幻想都带着浓浓的性冷淡风

“你可以把我买回去,只要在你身边,永远都有意思”
Singto冲Krist眨眨眼睛

纳尼?Krist再一次被Singto脸不红心不跳的情话折服了
“呐呐呐…P'Singto又开始日常撩男朋友”

“哈哈……我都是肺腑之言”

“如果有下辈子,不做人我就要做一只猫,因为P'Singto最喜欢猫,白天你上班养我,我在家晒太阳玩你的领带,晚上我窝在你怀你,你抱着我睡觉,我会又听话又粘人,不过,如果你敢带女朋友回家,我就扑上去抓花她的脸!”
Krist呲着牙做出了一个扑上去挠人的动作

“哦吼~一只爱着主人的猫么?”
Singto调侃他

“是啊!下辈子即使投胎做一只猫,我也会偷偷爱着P'Singto的”

“那我是不是现在就养只猫?说不定是我上辈子的情人转世呢~”
Singto一副若有所思的认真神情

“迈迈迈!不许养!我之前说的归园田居生活允许你养一只猫的那句话也收回!”
Krist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炸毛起来

“哕咦~醋缸又打翻了?”

“现在有那么多粉丝跟我抢男朋友就已经够可怕的了,再来一个上辈子的情人那我简直不要活了!哼!”

“行~不养就不养,反正这辈子养你已经够累了”

“那我们说好了,等下辈子我投胎成一只猫,偷偷暗恋你,你记得要去宠物店带我回家哦”
Krist还真将自己的奇思妙想当真了,信誓旦旦的和Singto约定起来

“可是我怎么知道哪一只是你?”

Krist捏起自己软软的大脸蛋
“脸最大肉最软的就是我”

“哈哈哈……可是那如果下辈子你投胎成一只猫,而我,投胎成戒指,耳钉,眼镜,枕头,衬衣…这些其中的一个呢?”
既然都已经天马行空,那Singto干脆脑洞大开

Krist无语抚额
“diao!话题终结者Singto先生,你又把天聊死了!”

















《无可救药》完结了~现在心里一直空落落的,矫情鬼就是我…哦对了,SK—Ⅱ的活动详见采访视频,隔着屏幕都藏不住的爱意滚滚~哈哈…这篇文本来是要Be,却在大家的呼唤和我内心的挣扎中还是选择了He,现在回头看看,果然,还是He更好的…一直都很喜欢写一些奇奇怪怪东西的我,在乐乎里就像找到了多年的归属,每次看到大家的小红心和评论都觉得好开心,有一种原来我写的东西也是会有人喜欢的感觉~我本人呢,现实生活里其实相对来说不是那么合群,甚至可能有点自卑孤僻,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你们对我真的好好,每次都夸我鼓励我…让我有信心继续写下去~有时候那些埋伏在文里的小细节被你们在评论里点出来的感觉,真是无比幸福的啊!乱七八糟又叨叨了这么多,哈哈真是的~该说再见了,新坑见,我的小可爱们(๑• . •๑)

评论(127)

热度(5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