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原名的狐狸

言语也许会骗人,但眼睛不会,在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属于你的爱人,有,且仅有

关于我想你的表达方式(SK)

Singto是一个很内敛的人,从来都不把感情挂在嘴上,所以从来不会公开说什么超过兄弟情的话,Line也只是被动回复,很少主动联系Krist,幸好,Singto的眼睛是不会骗人的,所有的感情都在眼睛里,所以粉丝们不难发现他们同框的时候,Singto看向Krist时眼里遮不住的爱意,满满的,溢出眼眶。Singto因为从小的经历,自持,冷静,并且很了解自己,他心里清楚自己的感情已经扭曲,但krist是一个直男,他有女朋友,所以他日常的触碰和亲密都不可信,就这样,Singto选择不做不说不主动的方式,静静地远远地看着。

“Kit,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Krist一直都知道他和Singto只是宣传期的捆绑,他知道啊!可是他就是克制不了有意无意的skinship,日常挑逗和开车,想要跟哥撒撒娇卖卖萌打打滚,毕竟,那是最好的P嘛,什么时候他都可以容忍他,什么时候他都可以包容他,可以宠着他,会任他撒娇,任他无理取闹。 Krist他从未觉得这种习惯有什么不好,也并没有觉得这样有什么奇怪的,亲亲密密打打闹闹也是兄弟情的一种啊!

可是Krist真的很苦恼他哥的性格啊,如果不见面,基本上除了宣传必要的广告推和ins其他的就音信全无,如果有一段时间因为各自分开的活动工作没有见面,Singto几乎不会主动发Line问问“你在干什么?”这种话,Krist曾经向Singto抱怨说:“P'Sing太冷酷了,为什么从不主动找我?”

最近,Singto和New一起到中国参加活动,Krist如坐针毡,一整天脑子里都是“P'Sing P'Sing P'Sing”,可是突然又别扭起来,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主动找哥?难道哥都不想他么?就不能主动问问他,哪怕一句话吗?

于是,某大宝贝在推特、ins各种折腾,“也许P看到了就会问问我在干什么呢~”某人心想,最后突然发现:中国上推和ins需要翻墙,他哥看不到!

。。。

krist内心很抓狂,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Ding!有了!

微博也是极好的!

翻墙上微博,发微博,字面的意思忽略,背后的意义就是:I miss you so much P'singto。(中文翻译:发消息给我!来找我!理我快理我!!!)

手机不停的响,粉丝的评论一会儿就百条了。

P怎么还不回复?
P为什么不发消息给我?
难道P还在工作?
刚才看了日程表活动应该结束了呀?
P…P……P………P…………P……………

很久,Singto依旧没有音讯,粉丝评论的声音不停地响,翻看留言,有很多粉丝说,“今天Krist非常奇怪啊,感觉像是在吸引谁的注意力,难道是因为想他哥了吗?”Krist突然感到很难过,这么明显的做法,就连粉丝都看清楚了,为什么想让他知道的那个人却迟迟不理他?暴躁地把手机关静音锁屏放进兜里,胳膊伸长搭在桌子上,将头深深地埋进胳膊里。丧气地用手抓抓自己的头发,揉揉鼻子,撅着嘴,碎碎念道:“P'Sing不用回来了!我再也不理你了!”

“Krist,怎么没精打采的?今天剧组聚餐,先去把头发打理一下吧?”匡姐推门进来,一边收拾桌上的杂物一边对Krist说,“知道了,我没事,只是有点累了。”Krist有气无力地答道,说着掏出手机,点亮屏幕,然后下一秒,他愣住了。

“下次如果想我,直接发Line给我”        ——来自P'Singto

紧接着又是一条

“我也很想你,明天见,Kit”

握着手机站了很久,Krist脸上带着红晕抑制不住地笑到抖肩,一字一顿的在手机上敲道:“喔咦,才没有想P呢!那…明天见(。・ω・。)”

收起手机,抬眼装上匡姐疑惑的眼神,Krist佯装镇定干咳了一下,揉揉笑酸了的大脸蛋,“姐,今天天气真好,所以才会心情好,是吧?”(匡姐困惑脸:“刚刚还一副要死了的样子,这是怎么了?⊙_⊙”)

第一次写文,以后会不定时更新突如其来的小脑洞,希望大家喜欢,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