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原名的狐狸

言语也许会骗人,但眼睛不会,在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属于你的爱人,有,且仅有

情话(SK)完结章

这个世界,我知道的所有情话都是我想说给你听的

Kit,从此以后,你漂泊,我带你有酒喝,你孤独,我在你身边唱歌,你难过时不必再逞强,你逞强时身边永远都有我的肩膀,我的肩膀可以接住你的欢喜忧伤,你向前走,别忘记,你最爱的人,也最爱你

                                                 ——Singto

Singto醒来时一室旖旎

窗外太阳已经高高升起,床边地板到处都是散落着的衣服,Krist的姬龙雪内裤居然巧妙地搭在掉在地上的毛绒小狮子头上,刚好遮住圆溜溜的眼睛

毕竟昨晚是俩人的初夜,Singto回想起来觉得自己确实有些激动没把持住,以至于累坏了的Krist到现在一点转醒的迹象都没有,他伸出手在被子里搂住Krist的腰,软绵绵的,有点肉肉,摸起来很有手感

Singto想,身高一米七五的Krist,才一百二十多斤,其实根本就不算胖,有时候被公司要求,被粉丝怼了,还会哼哼唧唧的发誓要减肥,却因为自己使的一点小手段,两块炸鸡或者几袋薯片就把他之前信誓旦旦向天立下的所有誓言打翻…

减什么肥,Singto手上束了束,这样抱起来才舒服,看着旁边乖乖巧巧熟睡的人,Singto感觉心都要融化了,挺拔的鼻子,长长的睫毛,小巧的嘴巴,还有一双平日里滴溜溜的大眼睛,这会正安静的闭着,就像坠入人间的天使一样

Singto整个人靠过去,不带任何情欲的亲吻他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唇,下巴,脸颊,耳朵,脖子……摩挲着的嘴唇痒得Krist从睡梦里醒来

“哦咦…P别烦人…我要睡觉”
Krist没好气的推开Singto

“Kit,太阳都晒屁股啦!”
Singto好脾气的继续贴上来,抱着他

“那P怎么不说你折腾到天都快亮了”
Krist眼睛都没睁,抄着手一动不动

“呃呃呃…那你继续睡吧~”Singto理亏,一把捞Krist进怀里,像哄孩子一样轻拍他

Krist恶劣地张嘴轻咬一口Singto赤裸的胸前粉色的凸起,想以此惩罚他昨晚的得寸进尺

Singto危险的眯起眼睛
“Kit,不要勾引我”

Krist立刻意识到,干咳了一声,立马松了口,“做”这件事上,Singto可不是开玩笑的,现在再来一次他可能会死,赶紧求饶道
“P~我错了我错了”

“呃呃呃…睡吧…我陪你一起”
Krist沉迷在Singto温暖的怀里,闭上眼睛没一会儿就又沉沉睡去,再次醒来,姿势和入睡的时候一样,krist挪动位置的动作带醒了旁边的人
“还能起得来么?”

“当然能!”Krist嘴硬的挣扎着准备起身,“嘶……都怪P!”

“会不会发烧啊?”
Singto担忧的望向他,手抚上他的额头

“迈,哪有那么弱”
Krist不好意思地拍开Singto的手

“那儿…疼不疼?要不我出去买点药”
Singto脸上挂着又是害羞又是抱歉的表情

“你敢!我不疼,就…就有点难受…”
Krist现在活脱脱就是个傲娇脸,脸上写满了一副“你可千万别出去丢我人”的表情

“呃呃呃…反正最近都休假,你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P你得补偿我”
小狐狸又开始趁机占便宜了

“好好好”Singto百依百顺

“那我听听你准备怎么补偿我?”

“这几天我哪儿都不许去,在家照顾你”
Singto讨好的冲Krist傻笑

“嗯”Krist老佛爷脸

“陪你玩双人对战游戏”

“嗯嗯”这个提议很好

“给你买炸鸡”

“嗯,还有薯条”Krist变本加厉的追加

“再给你烤黄油曲奇”

“嗯嗯嗯”
这下Krist满足极了,乐呵呵觉得自己真是赚大发了,可划算啊!

(我真的忍不住吐槽,傻儿子这可是你卖身得来的啊!)

有时候人类真的很奇怪,明明多一个人在家比独自在家并没什么大的不同,多人对战游戏也可以自己联网打,炸鸡薯条黄油曲奇都有钱能自己买,可是只因为陪伴的是那个人,就觉得满足到了极点,所以,爱情啊!真是神奇…

黄昏的时候,Singto正站在烤箱前研究怎么样烤出香甜酥脆刚刚合适的黄油曲奇,背后忽然贴上一具温热的身体,Krist将他抱得紧紧的,脸乖巧地贴着他的后背,“怦怦”的心跳声也异常清晰

“P~我午睡做噩梦了”Krist操着没睡醒的奶音

“都几点了,还说是午睡”Singto吐槽他

“…哼…”
你吐槽宝宝,宝宝不跟你说话了

“怎么?梦到游戏输了掉等级,炸鸡长翅膀飞了?”
Singto手上的动作没停,任他从后面禁锢着

“迈~我梦见你喜欢上别人,别人也恰好喜欢你”
Krist的语调有些委屈,就好像是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一样

“怎么会呢?”
Singto摸摸他的小胖手安抚他

“那P为什么会喜欢我?我不像小Gun那么可爱,也不像你那个发小那么了解你懂你的心意”
Krist问出心中好奇已久的问题

Singto发觉自己也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

是啊,为什么呢?

“我想想啊”Singto一边手上搅拌着奶油一边仔细思考,Krist顺从的趴在背上认真的等待答案

没过多久,Singto平和地回答
“大概因为你就是你吧”

“啊?”Krist没听懂

“我从来没有给另一半设置过条条框框,我一直都觉得那个和我共度一生的人,他不需要有什么特别擅长的事,他不需要太可爱,如果需要我也可以扮可爱,他不需要太温柔,我会很温柔的,他也不需要善解人意乖巧听话,我已经足够善解人意了……

但只有一点是重要的,就是那个人他会让我的心随之跳动,能让我真正放下所有的执念和晦暗,而那个人就是你,所以只是因为你就是你,明白了么?”
Singto深情款款的抬起头,笑了笑又继续做着手上的事

“可是P我从你这里得到的真的太多太多了,多到会感到抱歉,我有时候在想,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回报一点点你的爱”
Krist紧紧的贴着Singto,将自己无法言说的情绪尽数表达出来

“Kit,你的存在本身就已经是我的回报,我希望你在别人面前风光得体,在我面前就当个混世魔王,做想做的事,吃想吃的东西,提你想提出的要求,我希望啊,能宠你宠的没边,你啊!就坦然接受我的爱就好,我永远都不会离开”

“哕咦~P~我早就被你宠坏了”
Krist小哭包又默默被哥哥感动的要哭,打趣着想咽下眼泪

世界上最契合的爱,一定是你爱我的方式,刚好是我最爱的,Krist听Singto说完,知道这辈子没跑了,自己最缺乏的安全感,在他这里总是被填的满满的,不留一丝缝隙,那样安心的感觉是会让人,一辈子,都不想离开

“那你呢?怎么就想通了和我在一起?”
Singto也一直忘了问他态度忽然转变的原因

“P对我很好,我不能没有你”
Krist简单直白的说

“哕咦!就因为我对你好啊?那别人如果对你比我对你更好,你就颠颠地跟别人跑了?”
Singto逗他

“迈!不会有人对我比你对我更好了”,想想觉得话说的不对,又补充道,“我的意思是我肯定不会跟别人跑的……”每到这种时刻Krist都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多读点书,说起情话来总是干巴巴,甚至连最基本的意思都表达得不清不楚

Singto没有打断他,任他抱着自己的腰轻轻摇晃,慢慢组织语言

“P对我真的很好很好,可能在别人的眼里,我最活泼,最勇敢,最厉害,最会动脑筋,最能左右逢源,最会化险为夷,简直所向披靡…

可是在P的面前,我总是觉得自己被疼爱得像个孩子,我的所有脆弱敏感你都会悄悄帮我化解,遇上什么小事你都怕我处理不了,担心我没人照顾,担心我胆小怕黑认生,担心我心情不好,担心我水土不服,你时时刻刻为我操心,总是希望做我世界的保护伞,绞尽脑汁宠我,让我甚至怀疑自己丧失了独立生存的能力

从来没有人这样对过我,或者说也有过只是没有这么好”
Krist抓耳挠腮不知道该怎么说

Singto放下手里的搅拌器,想要转过身好好看着他听他说,被Krist一把按住
“P~别转过来,看着你的眼睛我会害羞”
Singto也不急,嘴角噙笑享受Krist抓不住重点的解释

“刚开始可能确实只是喜欢P对我的好,后面才知道,我也想对你好,我想和你永远待在一起,那种强烈的想要跟你在一起的感觉,说起来其实是有点难挨的,我肉眼凡胎,又古板固执,看不透自己的内心里藏着怎样的秘密,只能在你身旁兀自着迷和心急,幸好,我没有偏执到底”
Krist觉得这应该是他说过的最有文化的一段话了,“P'Sing~我真幸运”

“嗯,应该说我们俩都很幸运”Singto补充道

“那你现在可以抱我了”Krist松开Singto

Singto转身把他抱了个结结实实,心里也是万分感慨,在这样微凉温柔的黄昏里,屋里散发着暖黄色的灯光,有人诉说着自己对爱情的简单认知,有人聆听着爱人断断续续娓娓道来的情话

也许,爱也没有那么复杂,不需要什么考验和证据,甚至也不需要思考太多的原因和意义,就是两个人想在一起,在有限的生命里,很久很久都在一起

……

晚上,互通心意的两人幸福满满的并排躺在床上,“咔嚓”Krist照了一张头顶的吊灯

一会儿,一条新的INS

“Kit说他最爱你”

接踵而至的是Singto的秒赞

——完——

今日份额的小彩蛋👇👇👇

“Kit宝贝,早安”Singto好心情的和Krist打招呼

Krist动了动身体,腰酸背痛得仿佛身体要散架了,“嘶”的抽了一口气
“为什么每次做完P都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而我每次都筋疲力尽,不公平!我抗议!”

“那你想怎么样?”Singto玩味地盯着他

“下次我要在上面”Krist语不惊人死不休

“行啊,不过Kit,你在上面可能会更累”Singto好心劝他

“哕咦,怎么可能?”Krist不相信

“真的啊,你在下面都是我动,如果在上面你就要坐上去自己动了”
Singto憋着笑继续装作一本正经的模样

“我说的意思是:我!要!上!你!”
Krist咬牙切齿黑着脸严肃的说

“嗬,还有了反攻的觉悟啊?”Singto语气淡淡

“我看网上说了,不想反攻的男人不是真男人”
Krist捏紧拳头一脸认真

“好啊!那今晚换你上我”Singto腹黑地眯起眼睛

“P你就等着明天下不了床吧”

——————

晚上,Krist跨坐在Singto身上

被Singto一阵撩拨,就稀软着可怜的眼神向Singto求助
“P~我要…”

“要什么?”Singto像个变态一样抚着Krist的脸

“要你”Krist在这种事上从来不害羞

“要我什么”Singto恶趣味地问到底

“来…来…”
Krist自觉从Singto身上下来,拉他压上自己,Singto邪魅的一笑顺从着Krist的动作,俯下身却在即将进入的最后一步停下来,Krist耳边传来他的声音
“Kit,以后还要反攻么?”

“绝对不了!”
Krist着急的回答

第二天,Krist又双叒叕下不来床……






《情话》到这里就全部结束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啊…第一次写文,连载了这么久就这样结束还有点小感慨呢,虽然舍不得,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始新的篇章嘛!哈哈哈哈~最近总觉得侦侦和狮子有点闹别扭~特别是今天那个同框视频~啧啧啧~老王暗戳戳气鼓鼓的感觉都快飙出屏幕了~呐~应该会休息两天,等过段时间估计会开了两个坑,一个He一个Be~希望大家到时候也继续多多支持呀!本来想只开一个Be,但是看大家的评论He的呼声太高了,那就开俩吧~Be可能没人看,但我还是任性的想写!哈哈哈哈哈~~爱你们~mua~~~

评论(109)

热度(5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