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原名的狐狸

言语也许会骗人,但眼睛不会,在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属于你的爱人,有,且仅有

《无可救药》(SK)第十四章

Krist事到如今,才发觉自己不但需要Singto的喜欢,而且需要来自Singto的偏爱,那种偏爱是一种比别人深刻、分量更重的爱,是一种为了你,我愿意打破我所有规矩的包容

一直以来,Krist都希望自己的爱情能与众不同,也不是一定要轰轰烈烈,但最起码是能够成为朋友们口中令人羡慕不已的那种

说来说去,其实他无非就是想要一种特殊化,一种从小到大都没有体会过的特殊化,父母除了自己还有别的孩子,朋友也有其他的朋友,所以Krist一直寄希望于爱人身上,他追求了许久所谓的安全感,也不过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感觉

Krist不在乎他的爱人在别人眼里可能哪哪都不好,只要ta唯独对自己好到令人羡慕嫉妒,爱自己爱得最认真,最深刻

说起来,Krist和Praew的感情也算得上认真深刻,由于Krist的内心有很高的壁垒,既是自我保护,也是个性鲜明,所以当年和Praew的恋爱也是对方苦苦追求了好久才有结果,后来,即使吵吵闹闹,Praew对他却也一直是爱的死去活来,爱的绝无仅有

可是,是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

是什么时候开始他需要的那种安全感指定了要那个人给,他梦寐以求的那种偏爱指定了要那个人付,他胡搅蛮缠的小性子指定了要那个人宠

和那个人点点滴滴的生活里

居然

同样一杯水,他端到手边的好像就是要甜一点;

同样一碗面,他煮得好像就是要美味一点;

同样一件衬衫,他穿着好像就是要帅气一点;

同样一幅画面,他站进去好像就是要好看一点

……

Krist想想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又矫情的一塌糊涂,可也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这世界,真的存在“非你不可”这种事情啊

可是,如果

那个人,不爱他

那来日方长的路,他要靠什么走下去?

如果可能的话,Krist想现在就抱紧Singto,向他告白,跟他卖乖,向他索爱

——P'Singto,我想要你,我想要你给我和给别人完全不一样的爱,让我有种全世界我最酷,全世界你最爱我的那种爱,那种能让我在你的呵护下盛开的香气扑鼻的爱,而我,会在你的肩膀里变得善良勇敢,走路带风,从此让你不再悲伤孤独,从此让你也同样拥有绝无仅有的安全感

可是

你不想要我,你说你爱的不是我

夜深了,窗外和眼里都下着雨,都怪你

——————

第二天出发前,在机场和粉丝有个简短的见面,Singto和Krist不愧是演员,面对镜头时都能迅速将自己所有负面情绪都尽数收藏,一样的肢体接触,一样撒娇的语气…出于私心也好,出于敬业也好,Krist依旧唠唠叨叨,Singto的眼神依然深情款款

所以说,演员这项职业更容易患上心理疾病,因为他们总是在别人的故事角色里,流着自己的泪

“我昨天晚上九点睡觉的”
Krist乖巧地说

“他九点还在跟我发消息呢”
Singto停下正在和别人的交谈,转过背就拆穿了Krist

“好吧,我没有睡,那个时候P'M给我打了个电话,还唱首歌给我听”
Krist顿了一下,一直以来在公众面前的话都是虚虚实实的,可是他没想到今天Singto会在现场直接把他的假话点破

“请把那首歌的链接发给我,我问你要过”
Singto突然而来的不满情绪,也不过就是爱而不得自个儿生闷气,他今天就是不想听Krist这样信手拈来的撒谎,说完话还跟着变了变脸色

Krist没有搭这句腔,他感受到Singto莫名的任性,干脆转头和粉丝找话题,也顺便向粉丝解释自己刚才有点圆不回来的小谎
“我那个时候去找东西吃了,因为P'Singto喝了粥,所以我去吃了方便面”

Sigto在和旁边的人讲话,耳朵里却忽然听到Krist和粉丝交谈

奇怪?

Krist怎么会知道Kit昨天吃了方便面?

话唠Krist刚开始日常撩粉以及调皮的和粉丝斗嘴,却又被Singto打断
“你看看你的Line,你想读消息的时候才回我,不想读的时候就不理我”

“我最近一直有回你的消息,经常回的”
不知道Singto在闹什么的Krist,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硬着头皮接下话

“上一条发你的消息有看吗?”
Singto继续进攻,明显蓄意找茬的语气

“我看了”
krist尴尬的低头,感觉再被逼问自己就要绷不住了

Singto严肃的表情像是抽背学生课文的老师
“我写了什么?”
见Krist低头玩围巾,又补充道
“我记得你还没回我”

Krist皱起眉仰头回忆了一下
“去睡吧,对吗?我应该怎么回答啊?说好的,我现在就去睡,这样吗?我觉得这个用不着回复了呀”

Krist表情是撒娇的样子,心里却非常不爽,Singto今天怎么回事?假公济私是吧?有情绪就直接说,何必在公开场合说话夹枪带棍的

“当你跟我说去睡吧,我知道了然后去睡觉,这就够了呀!有必要回复一句,好的我现在就去睡吗?”
Krist的烦躁已经逐渐在字里行间了表现出来

“呃!出于礼貌,你应该回复一下”
Singto被Krist怼得没有话说,却还是嘴硬的顶回去

“OK,卡普”
Krist不愿再多纠缠干脆嘴上应下来

“回个表情也可以”
Singto给他台阶下

“卡”

怼了Krist的Singto心情有些得逞了的愉快,后面的对话他又恢复到之前深情款款的样子,在Krist耍宝时,脸上挂着“我媳妇儿真可爱”的骄傲表情,所以说演员这个职业,情绪的把控还真是随心所欲啊

上了飞机Krist忍不住问他
“P'Singto今天干嘛这么奇怪?”

Krist不说话还好,一说话Singto就有机会审问他了,Singto把头转过去,严肃地盯着Krist的眼睛
“Krist,我问你,你怎么知道昨晚的宵夜吃了方便面?”

Krist一下惊住了,才发觉自己刚才居然没注意说漏了嘴,他是不该有Kit的记忆的,这件事还暂时不能让Singto知道
“呃…那个啊,我今早进厨房倒水,看到没洗的两个碗”
Krist长舒一口气,希望这样的借口能骗过Singto

“那你怎么知道我吃的粥?”
心思缜密的Singto哪有这么好骗

“哕咦,P'Singto不是不吃方便面的么?怎么,你还怀疑我会假扮Kit么?我才没那么无聊,我恨不得他立刻从这个世界消失掉”
Krist说这句话的时候恶狠狠的,现在这样的说法来源已经不完全只是反感自己的病,更多的是嫉妒Kit得到的东西

“不是,我就是觉得奇怪”,想想也确实没别的可能,Singto语气软了下来,“你病情如果有变化要及时告诉我,我们得联系医生”

“呃呃呃…”
Krist想这事最好到此为止,多说多错,如果再说下去,不知道又会露出什么破绽

Singto不再发问,Krist带上眼罩准备先好好睡一觉,昨天翻来覆去难受了一整晚,现在眼睛干涩得都有点睁不开。刚调好座椅位置和自己的睡姿,Krist忽然想起手机还没关机,摘下眼罩的瞬间,居然对上Singto情意绵绵的双眼

Singto看着Krist要睡觉了,本来以为可以肆无忌惮的用眼睛好好看看他,解一解这几天的相思之苦,却被忽然摘下眼罩的Krist逮个正着,四目相对,Singto下意识想闪躲目光,还没来得及,只见Krist露出一个苍白的微笑,逃命一样慌忙地又闭上了眼

——P'Singto,求你,看我的时候只当做我是我,不要透过我在看别的谁







还是有点虐的~哈…其实我的爱情观一直都觉得如果要是遇见了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那个人,那仅仅给对方爱真的是远远不够的,如果要爱就要给出一种在别人那里没有得到过的爱,要爱就要偏爱,换句话说,其实我觉得偏爱才是爱,所以可能我笔下的Singto有时候宠的没样子,Krist或者Kit又是任性的没样子,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吧
最近写文写的好想恋爱啊!哈哈哈哈哈……不过我性格这么奇怪还是乖乖做单身狗吧~对了,以上的那个机场粉丝见面有视频,是衍生的脑洞,细节和表情基本都可以对的上,大家可以去找来看看~哈哈哈~看文愉快,另外,周末愉快(而我,并没有周末π_π)







今日份额的小彩蛋👇👇👇

(来来来~围观了,对应第一章小彩蛋,今天的是谈恋爱虐狗日常)

Line聊天记录

“Krist,明天的节目拍摄,记得带情侣戒指”

“卡,不过我们有那么多情侣戒指要戴哪一对呢?”

“随便,选好了告诉我”

“P'Singto,我们戴齿轮那一对吧?”

“好”

“要我做压寨夫人么?Sing先生”

“你不是已经被我压过了么”

“……”

——————

“P'Singto,我已经顺利到家,我在窗口看到你的车还没走,真的不考虑回家吃块小甜点么?”

“迈,今天答应了爸爸要回家,我上楼就回不去了”

“哦吼,那真是可惜啊”

“没事,小甜点洗干净给我留着,明天回来仔细品尝”

——————

“Krist,明天记得早点到,我下了飞机直接过去,记者采访的问题准备好了么?”

“还没准备”

“还没准备!?现在赶紧看看匡姐列出来的表”

“迈迈迈!我没心情看”

“怎么了?”

“男朋友去外府三天,思夫心切,无意工作”

“少来这套,别偷懒”

“我就要偷懒,反正你也拿我没办法”

“我治你的办法有很多,你可别忘了啊,Perawat”

“嗷~P~我错了我错了,现在就看还不行么”

“这才乖”

——————

“P'Singto,我一会要发ins,你去给我评论”

“No,最近互动太频繁,会被发现端倪的”

“有什么关系,大不了公开啊!”

“那不行,我是无所谓,你别忘了这可是你最喜欢的职业”

“如果被封杀我就躺在家里,等着P'Singto出去拍照挣钱养”

“拍照那点收入可养不起大胃王”

“哼!你居然开始嫌我吃的多了,男人啊,果然是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我好难过,我要去论坛发帖,#求助  男朋友开始嫌弃我了怎么办?#”

评论(67)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