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原名的狐狸

言语也许会骗人,但眼睛不会,在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属于你的爱人,有,且仅有

《无可救药》(SK)第十七章

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

这句话Krist给它的翻译是:

别担心,我会找一个人去喜欢你

并送给你,我最诚挚的祝福

Singto觉得感冒好了的Krist总是郁郁寡欢,客厅里再也没有他傻笑着看电视“咔嚓咔嚓”吃薯片的声音,现在即使是休息日的白天,整个家里都是寂静无比的

“Krist你最近怎么回事?”
Singto忍不住问坐在沙发安静看电视的Krist

“没事”
Krist声音蔫巴巴的

“是我又做错什么了么?如果是,对不起”
Singto想通过道歉缓解家里紧张的气氛

“不是”Krist否认

“你要保持稳定的情绪,不然对病情不好”
Singto最担心的就是Krist不稳定的情绪影响治疗,他知道Krist有多想恢复正常,所以也跟着时时刻刻操心紧张

“说了没什么了!”
Krist一脚踢开沙发的靠枕

“也怪我,这一阵子都忙得没提醒你看医生”
Singto好脾气地捡起抱枕放在一边

“P'Singto成天都是治病治病的挂在嘴上,治好了Kit就永远不会再出现了你知不知道?”
与其说Krist在和Singto较劲,不如说他是一直在和自己生闷气,他嫉妒Kit,也厌恶自己为什么不能讨得Singto的青睐

“Krist,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要不现在联系一下Fong,我们去做个检查看看?”
Singto觉得他暴躁的很莫名其妙,试探着问他

Krist一把打掉Singto想要去拿手机的手
“迈!

我讨厌P'Singto总是把治病挂在嘴边,我治不治的好对你来说真的那么重要么?

我讨厌P'Singto总是问我吃什么饭?我就只喜欢吃炸鸡,其他的我都讨厌!

我讨厌P'Singto总是什么都要管我,我自由散漫惯了,受不了束缚

我讨厌P'Singto总是在家里乱晃,没事就呆在你的房间不行么?让我简直心烦意乱

我最最讨厌P'Singto总是这副冷静的样子,吵架的时候保持理性讲道理是做给谁看?吵架就大声嚷嚷啊!你这样算什么啊?

我最最最最最讨厌P'Singto了”

Krist此刻的话说出口,就看到Singto受伤的垂下眼睛

原来,Krist是这样讨厌自己

“噢,我知道了,以后不问了,不说了,也不会烦你了,你别生气,我以后会尽量少在家里走动,你按时吃药,好好看医生,等你病好了,我立刻就搬走”
Singto感觉心脏像被人揪着痛打,拿起桌边的手机,逃命一样的躲进房间,留下发愣的Krist站在原地

为什么自己总是无法直接表达自己的情绪?

他想说的明明是

我害怕P'Singto总是把治病挂在嘴边,等我治好了,Kit不再出现,你是不是就要离开我?

我喜欢P'Singto总是问我吃什么饭?虽然我就只喜欢吃炸鸡,但是P'Singto做的我都爱吃,所以能不能只做给我吃?

我不习惯P'Singto总是什么都要管我,我自由散漫惯了,受不了束缚,但是却觉得幸福,被人操心着惦记着的感觉让我更害怕失去你

我讨厌P'Singto总是在家里乱晃,我因为爱你这件事已经够烦心的了,而你在我眼前晃悠,居然让我更想你,更爱你,这简直让我心烦意乱

我最最不能忍受P'Singto总是这副冷静的样子,好像我做什么都激不起你的情绪,吵架哪需要讲道理?为什么不冲上来抱住我?我保证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可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P'Singto了

所以,P'Singto能不能,也喜欢我?

在爱情里笨拙的人更容易说奇怪的话

最后弄得两败俱伤,双方明明都是无比认真的人,最后却都因为自己的认真而心如刀割,面目全非

也许所谓不合适,无非就是这样吧,明明他最擅长叽叽喳喳活跃气氛,而Singto恰好喜欢安静,他总是逞强的口是心非,而Singto却从来不会仔细思考背后的含义只会当真,他对轰轰烈烈的爱情心慕手追,而Singto却只爱细水流长,他对那人心心念念,而那人,爱的只是他这副身体里的另一个角色

Krist觉得自己一直是一个自尊心非常强的人,可是在面对Singto,明明更应该放下自己那点可耻的自尊心,却偏偏把它提的更重,就像现在,自尊心上来噼里啪啦一通发泄

这样,就相当于把这段感情判了死刑,没有缓期,立即执行

也许,是不是自己消失一切就会好起来了?

——————

Krist:Kit,我们谈谈吧

Kit:好啊!我们很久没聊天了,Krist

Krist:我不是找你聊天,是谈判

Kit:干嘛突然谈判?

Krist:我要拜托你一件事

Kit:什么事?

Krist:关于P'Singto的事

Kit:嗯

Krist:P'Singto喜欢你,你知道吧?

Kit:???

Krist:我问得真多余,你们俩那么亲密,你怎么会不知道

Kit:Krist你什么意思?

Krist:没什么,接下来还有几个电视剧的拍摄和采访节目,你现在模仿我已经滴水不漏了,工作交给你应付我很放心

Kit:Krist,为什么突然跟我说这个?

Krist:Kit,P'Singto…嗯…我把P'Singto也交给你,你要对他好,别看他平时看起来拽拽的冷淡样子,其实也很缺乏安全感,好好爱他保护他,给他幸福啊,Kit

Kit:Krist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你回答我

Krist:没事,只是我考虑过了,把这具身体让给你

Kit:你疯了么?

Krist:没有,我只是累了

Kit:当时听说我有可能占用这具身体时,明明吓得屁滚尿流,这会你装什么大度?

Krist:我只是想让我爱的人幸福,我有什么错?之前我总觉得这个世界是灰色的,因为有P'Singto,我看到了它的颜色,之前我讨厌这个世界,因为有P'Singto,我爱上了它,可是,如果没有P'Singto,我继续以之前那副样子活下去又有什么意义呢?

Kit:你难道就不能好好和P'Sing沟通一下么?什么都不问就这样做决定,不觉得太幼稚了么?

Krist:呵…Kit你面对的永远是爱你的P'Singto,你哪里会懂面对着不爱你的人要讲出情意绵绵的话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情,还没说出口,眼眶就红了,而说出口的每一句话都带着酸涩的味道,每一句我想你,其实都是我不愿想你,每一句我想陪你一起淋雨,都只是心里的电闪雷鸣和眼里的淅淅沥沥,Kit,我好累啊!

Kit:可是你能忍受P'Singto的未来没有你么?

Krist:能啊,只要他幸福,我就祝他幸福

Kit:你觉得没有你,他会幸福么?

Krist:当然会,有没有我有什么关系呢?他有你啊

Kit:Krist,你少自以为是了,你根本就不懂P'Sing,你根本不是真的爱他,真的爱一个人,怎么会忍心看着他和别人在一起,还嘴上说着祝福呢?

Krist:不懂的从来都是你!!算了,随你怎么想吧,从今以后,我会尽量让你出现,药我不会再吃,你也别吃了,病不用治了,我真的累了

Kit:Krist!Krist!Krist!

心里空荡荡的,没有回应

——————

胆小鬼永远都是胆小鬼,从小到大都改不了逃避的习惯

接连几天Krist的身体都是Kit在负责管理,Singto很担心Krist的病情,奈何Kit极度抗拒看医生,Singto也不忍心强行拉他去医院

而Kit每天感受着Krist日日溢出的悲伤,看着Singto欲言又止的模样,他觉得,自己夹在中间真是太难受了

这天,代替Krist去参加颁奖典礼的Kit刚到机场就接到Singto的电话
“Kit,回来的时候注意看着路,我今天回家在小区里看到一条蛇”

什么!?有一条蛇?Kit周身一颤
“小区里怎么还会有那个……!?”

“谁知道呢,所以让你回来要看路”
Singto叹了一口气,他知道Kit最怕的生物就是蛇

“我回来天都黑了,看不见路,P'Sing来接我”
Kit声音都在发抖

“好,你几点到家?”
Singto一口答应

“大概11点的飞机,估计到家就快一点了吧,到了之后给你打电话,P'Sing不许睡,出来接我”
Kit给Singto安排好了时间

“卡”

下了飞机,Krist睁着黑亮的眸子,看着车窗外急驰而过回家路上熟悉的风景,Kit被蛇吓得够呛,趁着小憩的时间把他推了出来

人啊总是稍微尝过了甜头就贪得无厌,快到家的时候,Krist根本没有犹豫,拿起电话拨过去,轻车熟路地开口
“P'Sing~我快到啦”

“嗯,我已经在小区门口等了”
Singto估摸着时间,早就下楼等着

Krist看到好久没见的Singto,先是扎进怀里一通撒娇
“P'Sing~~~好想你啊!”

“明明才去了不到一天,走吧,回家”
Singto接过背包,伸手去牵Krist

Krist不动,躲开Singto的手,扑到他背上,他不怕蛇,可是他却撒娇上了瘾
“P'Sing背我,我害怕蛇”

Singto哭笑不得
“我哪背的动你啊”

Krist趴着不动
“不管,我害怕”

Singto看了看小区门口到公寓楼下长长的路,将背包挂在脖子上,拍拍某人的屁股,咬咬牙
“好好好”

Singto背着Krist一步一步缓缓走向家的方向,小区里的路灯昏昏黄黄,Krist的声音浅浅的从耳边传来
“P'Sing~如果有一天Krist消失你会伤心么?”

“这是什么意思?”
Singto皱皱眉头,警觉的竖起耳朵

“没什么特别的意思,我就是顺嘴问问”
Krist解释道

“会!而且,会非常伤心!”
Singto光是想想那个场面眼里就泛起了水汽

Krist搂紧Singto,把脸贴在Singto的后脖子上
“嗯,那就够了”

人生大部分的告别都是悄无声息,就像此刻微凉的夜,谁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次相见了









真不是我Krist矫情,这样的感觉其实是真的很痛苦,好不容易认识到喜欢Singto,可是又自卑觉得自己无法吸引Singto的喜欢,所以误以为Singto喜欢Kit,那种你爱的人爱的是别人的感觉很挣扎啊!生闷气,闹脾气,折磨自己…全套都经过了之后就会选择放弃…可是又舍不得又放不下,苦恋的过程就是这么难熬,大宝贝慢慢熬吧,谁让你当时语气决绝当场拒绝了我狮~现在有点这些小惩罚也是应该的~不过亲妈还是爱你的…虐的我有点心疼说真的








今日份额的小彩蛋👇👇👇
(KK的谈话)

Krist:Kit,我们谈谈吧

Kit:哼!你找我聊天都没好事

Krist:我不是找你聊天,是谈判

Kit:又是谈判!呃呃呃…你说你说

Krist:我拜托你,能不能离P'Singto远一点?

Kit:为什么?

Krist:我…我看着辣眼睛

Kit:那是你的事,我就要粘着P'Sing~

Krist:你一个男孩子,用我这副身体的时候就不能阳刚点吗?

Kit: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从来就只会撒娇

Krist:现在开始,改掉!

Kit:迈,你要是看不惯你也可以跟P'Sing撒娇啊

Krist:我才没有你那么油腻

Kit:哦吼!是谁在湘湖边抱着P'Sing哼哼唧唧?是谁叫唤着P'Sing好冷啊~好冷啊~一次次扑到P'Sing怀里?是谁还撒娇发嗲要人喂?是谁……
(自行脑补Kit嫌弃脸专业吐槽)

Krist:diao!diao!diao!我那是演戏,演技懂么

Kit:哦,那我去问问P'Sing你演的像不像

Krist:哕咦!你威胁我!

Kit:Krist,你这种嘴硬的傲娇性格真得改改了

Krist:我哪有!

Kit:你如果直接说我跟P'Sing撒娇你会吃醋,说不定我还能考虑考虑

Krist:……呃呃呃……我…我就是吃你的醋,你只要一向他撒娇,他就会抱你,还冲你笑

Kit:我难道不就是你?

Krist:不一样!嗷~反正,以后不要跟P'Singto撒娇了好么?

Kit:迈!

Krist:你刚不是说我承认,你就考虑考虑么

Kit:是啊!我考虑了,迈!

Krist:………Kit!!!

评论(91)

热度(3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