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原名的狐狸

言语也许会骗人,但眼睛不会,在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属于你的爱人,有,且仅有

情话(SK)贰

这个世界,我知道的所有情话都是我想说给你听的

Kit,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却还是有想要永远坚持下去的冲动。

                                                   ——Singto

Singto手忙脚乱得想要按接听键,却鬼使神差地点了挂断,天呐!自己在心虚什么,Singto prachaya 冷静点,不过是打个电话而已,如果现在这样,那以后的工作该怎么进行?

Singto做了一个深呼吸,将这几个月发生的事快速回放了一遍,那一帧帧的画面,美好又让人想要沉沦,Singto知道,没跑了,他的确爱上了Krist。他长舒一口气,那又怎么样呢?不过是爱情而已,又不是什么违法的事情,爱情不过就是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那么只是这次,恰好,性别相同。

Singto最酷的一点就是能快速认清现实并且学会接受它,就像动物世界里的狮子,快,准,狠。

“咳咳…”清了清嗓子,调整好语调,镇定地回拨了电话:“嗬,Krist,有什么事么?”边说边将手机离自己发烫的耳朵稍微远了一些

“P'Sing,刚刚你在忙吖?今天明天都没有活动安排,有个朋友今天过生日,晚上一起去酒吧玩咩?”Krist很喜欢热闹也有很多朋友,不知道这回又是哪一个,每一次这种热闹的事他也都不忘要叫上Singto,可能是觉得Singto的生活太过冷清,Krist之前还向他抱怨过为什么整天像老年人一样的生活

“嗷,我就不去了,你们玩得开心”Singto不太喜欢和不熟悉的人一起玩,因为这样他就会在人群中显得尤其寂寥,况且,现在的他还没有完全整理好心情,并没有做好准备,去面对一直把他当好哥哥的Krist

“喔咦!P,一个人多无聊呀!去吧去吧,带你去看漂亮妹子,好不好?”听得出来Krist真的很想和他一起去

“不了,我最近有点累,下次再说吧。”Singto有点尴尬,甚至语气都有些冷淡,现在的他对漂亮妹子是不是已经没有兴趣了?感兴趣的是大脸萌弟?(=_=)

“可是,P'Sing不在我会很孤独的,呐呐呐呐呐,陪我去好咩?”Krist又开始释放他的撒娇大招,听得Singto有些动容,不过又不禁觉得好笑,这家伙借口也太假了,Krist会感觉孤独?那不如说老虎也能爬树好了,不过事实证明有些老虎确实会爬树,不过这是后话了,在Singto离开Krist的身边之后

“Krist,其实我感冒了,所以想多睡一会,休息一下”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搪塞软磨硬泡的Krist,情急之下Singto随便找了个理由

“P你病了?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啊,我知道了!肯定是昨天回家路上我嫌热,把车窗开的太大,所以着凉了,”Krist认真的分析出可能的原因,“正好我一个人去也没意思,P'Sing好好在家休息,我来你家照顾你吧”

Singto很享受Krist这样在乎自己的感觉,难掩笑意刚想插话说不用了,又听到Krist在那边自言自语道“哕咦,我得打个电话问问Praew照顾生病的人该准备些什么”

Singto整个人像被泼了一桶凉水,呵,他不该忘了的,电话那头的那个人是个和以前的自己一样的钢筋直男,还有一个恋爱了五年的女朋友,他只是把他当哥哥而已,他到底在期待着什么呢?Singto懊恼地抓住自己的头发

“不……”用  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那一会给我开门呦,拜”Krist说完挂了电话,还没来得及拒绝的Singto赶紧回拨过去,“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候再拨。”

已经,

占线了。

Singto翻过身仰躺在大床上,盯着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他觉得似乎自己真的感冒了,太阳穴的地方开始突突突地跳着疼

直男。。。

兄弟or工作伙伴。。。

喜欢他。。。

女朋友。。。

现实。。。

这些词语压的Singto有些喘不过气,头疼的更厉害了,再次回拨电话,Krist手机依旧占线,是在向女友讨教照顾人的方式吧?唉!好烦躁,算了,不管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狮子爱上乌龟,不是一个世界,我们,要怎么相爱?

————我是时间的分割线————

“叮…叮…叮…”门铃响了

来了。

“P'Sing~快来开门,重死我啦!”门外传来他撒娇一般软绵绵的声音,真好听,Singto想,不过此时他似乎有些紧张,下意识地搓了搓鼻子拉开了门。

门开了,Singto一瞬间觉得仿佛空气都清甜了

“P~~”(๑>ڡ<)☆ 拖着长音的称呼显得特别亲昵,门外是Krist笑盈盈的脸,Singto霎时感到面颊发烫,不过是不到24小时没见,见面的一瞬间,Singto居然发现自己好想他,这种思念又不知所措的情绪让Singto心口痒痒的,像小猫毛茸茸的尾巴轻轻勾住脚踝,他使劲按住左胸口,呼,要安份一点

“P你看我买了好多东西”Krist献宝似的高高举起手上的袋子,透过塑料袋Singto看到各种感冒药和许多做饭的食材,diao!?食材!?

Singto接过沉甸甸的袋子放在桌上,有点不可置信地问“Krist,你会做饭?不会炸了我的厨房吧?”

“呃…P,我可以摸索一下,尽量保证你厨房的完整性,你快去休息”Krist推搡着Singto到沙发上,把遥控器递到他手上,“呐!看电视,一会儿就可以准备吃饭啦!”这小子做的饭能吃么?Singto转身趴在沙发背,看着Krist嘴里碎碎念着忙碌起来的背影,双手捂脸无奈的笑了。

一分钟过去了

“P'Sing,米直接放进锅里么?”

两分钟过去了

“P'Sing,这个火怎么开啊?”

三分钟过去了

“P'Sing,先倒油还是先倒奶?”

???

十分钟过去了

“P'Sing,啊啊啊啊啊!锅要炸了”

半个小时后

╮(╯_╰)╭

某大宝贝从厨房悻悻地走出来,倒栽葱似的趴在沙发背上,两只手揉乱头发,低头闷闷地说“看来帅哥天生就不适合进厨房”,“噗……”Singto笑到不能自已回答道“是是是,你歪理最多”
Krist绕道沙发前亮晶晶的眼睛望着Singto
“P,我出去给你买鸡肉粥吧?然后回来我们一起打游戏!”(。✪ω✪。)

Singto伸长脖子看着厨房还没关的水龙头,失笑道
“附近你不熟,你就在家先玩吧,我出去买”

“耶!P'Sing最好了!我要炸鸡和摩卡,P只能喝鸡肉粥哦”Krist开心得眉毛都抖动起来

“好好好”Singto起身去关了水龙头,想着一会回来还得收拾一片狼藉的厨房,拿了手机钥匙转头看向某人已经舒服的盘腿蜷在专属自己的懒人沙发里游戏开局了。

真像一只猫。

Singto揉揉眉心,抬起一边嘴角有些无奈地笑笑,说好的是来探病呢?自己的洁癖和领地意识呢?是有多迟钝到今天才发现对这个家伙无限的容忍和宠溺是爱情?
╮(﹀_﹀)╭

这种温情走向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先甜着吧,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虐了~摊手ㄟ( ▔, ▔ )ㄏ……哈哈哈哈哈~感觉我进度好慢啊~写了好久就他俩就处了半天都不到,我不太知道怎么写可能会一直这样更~不知道大家喜欢么~第一次写文经验不足,大家有啥建议提给我,我后面改进哦~呐呐呐~大家看了都留下小心心鼓励一下我嘛~么么哒~(^з^)-☆

PS:发了八次终于发出来了~心累~小彩蛋附图~不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不能看的ヽ(  ̄д ̄;)ノ

评论(41)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