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原名的狐狸

言语也许会骗人,但眼睛不会,在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属于你的爱人,有,且仅有

情话【番外:情诗 】(SK)

想起Krist做饭笨拙的样子,Singto悄悄学了烹饪,
某日昏黄的傍晚在日记本上写下一首诗:

我有特长
我能在换季的秋天
将衣柜里的衣服归归整整
摆得方方正正

我有特长
我能把生鲜蔬菜
噗嘟噗嘟地
熬成一圆桌的温柔晚餐

我有特长
我能决心做一件事
就彻彻底底做到最好

我有特长
我情特长

这样,
你要么?

                                ——《写给你的诗》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