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原名的狐狸

言语也许会骗人,但眼睛不会,在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属于你的爱人,有,且仅有

《无可救药》(SK)第三章

Jane和摄制组敲门的时候,Singto心都快跳出来了,Kit受惊了似的,一下子瑟缩地躲在Singto背后,Singto揉揉他的头
“没事儿,别怕,是摄制组”

这话又是安慰Kit,也是安慰自己

Singto站起身去开门的时候差点绊倒自己,“萨拉迪卡”,Singto双手合十打招呼,然后悄悄向Kit使眼色,示意他赶紧问好

还好Kit很机灵,立刻会意学着Singto的样子向大家问候

“导演,今天Krist感冒有点不舒服,大部分问题由我来回答,可以么?”Singto跟节目组导演解释商量

“好,我知道了,那我去跟主持人沟通一下”
导演爽快的答应让Singto心稍微放松了一些,环视客厅寻找Kit想再叮嘱他一下,发现Jane一副想要聊天的样子正朝他走去

糟了!可不能露馅啊!

Singto一个箭步拉住Jane,随便找了个借口支开他
“P'Jane,我的钱包找不到了,你帮我下楼看看在不在你车里好么?”

“刚才上来之前,我在车里没有看到啊”

“应该在车里,P下楼帮我看看好么?身份证什么的都在里面呢!”
Singto演技上线,一脸认真的抠脑袋

“卡,那我下去帮你找找”Jane丝毫没有起疑

“卡朋卡”
呼……Singto刚松了一口气,转头发现女主持人又坐在了Kit身边,嘴里还在说着什么,Kit睁大眼睛望着自己

唉!简直是要命了!

Singto三步做两步过去,坐在局促不安的Kit和主持人中间,缓解尴尬的气氛
“Krist今天感冒了不太舒服”

“怪不得,我刚问他话,他都不理我”
主持人一副了然的样子

“他嗓子疼”
Singto捏捏自己的嗓子示意道

Kit低头玩自己的手指,用蚊子一样的声音向Singto请示
“P'Sing~我想上厕所”

主持人狐疑地看向两人,这两人关系未必也太好了吧,上厕所还要互相报告?

“Krist有时候就像个小孩子,比较黏人,呵呵呵呵呵呵呵……”
Singto干笑着解释

Singto带着Kit进了卫生间,在门口等了很久没见Kit出来,Singto把门推开一条缝,小声唤他
“Kit?”

卫生间里传来Kit别扭的声音
“哦咦!P'Sing,这个裤子…”

“怎么了?”
Singto站在门外没有推门进去,他觉得Kit就算再像个孩子,自己提裤子这事也是可以自己做的

“你能不能进来一下?”Kit软软的奶音传出来

“嗷…”
Singto忽然回想起这条裤子确实有些麻烦,刚穿的时候就折腾了一会

卫生间里,Kit头发被抓得乱七八糟,小脸整个皱在一起,惦着裤子无助地看向Singto
“P'Sing给我弄好不好?”

“呃呃呃…过来”
Singto坐在马桶上,将Kit拉到面前,把裤子给他整好,一颗一颗仔仔细细将扣子扣上

“P'Sing是个很温柔的人”
Kit小心翼翼伸手触了触Singto的黑发

“迈,其实我很孤独,而且…”Singto眼神有些晦暗,“我总是在笑,却很悲伤”

“Kit也很孤独”,Kit蹲下来,面对面凝视着Singto,“P'Sing,你愿意和Kit做朋友么?这样,从此以后,你就不会再孤独悲伤了,Kit也不会再孤独了”

Singto明知道眼前这个可爱的人儿只是Krist的一个人格,可是,此时此刻想摆脱孤独感的情绪却突然鬼使神差地占据整个大脑
“好,Kit”

接着他的话,是Kit奶声奶气又坚定无比的声音
“P'Sing,从此以后,Kit保护你”

很久以后,当Singto回想起第一次遇见Kit的时候,就仿佛上帝在他耳边轻轻说了四个字

在劫难逃


————————


两人出来时,导演已经在招呼各部门就位准备开机,Singto心里紧张得打鼓,他再一次嘱咐Kit
“镜头前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露馅了!”

“嗯嗯嗯”
Kit乖巧的点头

“Kit,一定要小心说话知道么?”
Singto再次强调

“知道知道,P'Sing啰嗦死了”
Kit摇头晃脑向前走

“Singto、Krist准备就绪”导演喊道

“卡,就来”

Singto拉着Kit端坐到沙发上,女主持人整理衣着,开始采访

“观众朋友们,今天我们来到了新晋小鲜肉——Krist的家,一起参与节目的还有他的好搭档Singto,先请两位跟大家打招呼吧”

“萨瓦迪卡,我是Singto Prachaya”
Singto双手合十像摄像头行礼

“萨瓦迪卡,我是Krist Perawat”
Kit学的有模有样也乖巧地问候

“谢谢两位,那今天呢…”

……

节目带着大家参观了Krist的房间,了解了一些两人的日常喜好,最后是快问快答环节,虽然前面的录制相当顺利,但是Singto还是担心快速的反应会让Kit应付不过来,Kit感受到Singto的不安,居然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捏了捏Singto的手,以示安慰

很快,节目拍摄结束,Kit出乎意料表现得甚至比Krist还要自然,这让Singto很意外,在心里准备好的十几种救场应急方案一个都不需要了

摄制组收拾东西离开已经是下午七点多,匡姐笑眯眯地走向两人,匡姐是Krist的经纪人,可以说是工作伙伴里最最了解Krist的人,Singto刚刚放下的心,又再次提了起来

“Krist今天状态很好嘛,最近头还疼么?”

“好多了,姐”
Kit不但不紧张,还露出了和平时Krist一样的表情

“那就好,今天好好休息”
匡姐刚想再多说几句,手机铃声响起,匡姐看了一眼电话,扬扬手机,“有约,先走了”接起电话出门去

Singto关上大门,瘫坐在沙发上,总算解除警报了,Kit趴到Singto身边,将脸凑近
“P'Sing我表现的好么?”

“很厉害,Kit”Singto竖起大拇指夸他

“那现在可以去吃好吃的么?”Kit骄傲的挺胸抬头

“走吧,奖励你”
两人到达常去的餐厅,天已经完全黑了,Kit左右翻看着菜单,两首撑着下巴,眼睛眨巴眨巴地冲Singto放电
“P'Sing~我想吃肉”

Singto的笑明显是从内而外散发出的愉快,整个人都带着温情的光晕
“Kit今天表现的这么好,想吃什么就点什么”

“好耶!我看看啊…那就要一份顶级三文鱼刺身,一份皇家秘制火山牛排,一份招牌碳烤猪颈肉,不不不,这个两份好了,还有…”
明明服务生还没来,Kit假模假式开始点菜

“诶诶诶…diao~Kit你敲诈啊!”
Singto看向贼笑的Kit,伸手拍他的头

“刚是开玩笑,嘿嘿…要一份招牌碳烤猪颈肉,海鲜炒饭,对了!还有香草冰激凌”
耍宝结束,Kit向服务生报菜名

“再加一份香茅鸡、一份九层塔烹虾和一个炒粉,一杯冰咖啡”,Singto帮Kit又加了两个肉,“对了,香草冰激淋不要,换成常温的椰汁西米露,卡朋卡”

“P'Sing说好带我吃冰激凌的”Kit反抗道

“到现在都是重重的鼻音,再吃冰的会感冒”

“我这是奶音!奶音!不是鼻音”Kit加重语气强调

“好啦!这次先吃这些,下次再带你吃冰激凌”Singto看他甩动手脚的样子,温柔的帮他整理好额前的碎发

“下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你”Kit小声嘟囔

“啊?”Singto没听清楚

“那就说好,等下次吧”Kit不想让这顿饭气氛变味,眯着弯弯眼睛乖巧地回答

Singto却忽然意识到“下次”是一个永恒的未知,心不受控制的沉下去,自从进入娱乐圈,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放松了,即使警报拉响了一天,可是面对这样孩子心性的Kit,Singto觉得自己像面对就像不知名的黑洞,毫无保留一头扎了进去,他希望时间能在此刻静止,他想和面前的人在一起待一会,再待一会…

“P'Sing~P'Sing~”,Kit伸着油叽叽的手在Singto眼前晃,“快吃呀,这个鸡好好吃哦”

Singto收起内心的感伤,拿起叉子扎了一块猪肉,放进大快朵颐的Kit盘子里

“#$^&%!@$# *&%¥&@34%#!……”
Kit嘴里包的鼓鼓囊囊,叽里咕噜的像在念咒,Singto根本听不清楚,递了杯水过去,Kit咽下嘴里一大口米饭
“P'Sing,你一会儿留下陪我好么?”

Singto也想留下,可是要考虑的问题很多,他不适合留下
“Kit,今天已经很晚了,我得回家”

“可是天黑了,Kit好害怕”
Kit指指外面的天色,开始撒娇

“Kit,我不能在你家陪着你,如果Krist知道,他自尊心那么强,会非常生气的”
Singto帮Kit擦掉嘴边的油渍

“呐呐呐…就一小会好么?一小会…如果Krist醒来,我真的不知道再要什么时候才能见到P'Sing了”
Kit想多和Singto待一会,自从他被Krist创造出来,从来没有一个人,像Singto一样的温柔待他,他喜欢Singto,更喜欢他温柔的气息

“Kit,不行,你应该要考虑Krist的”
Singto动摇了,他怕自己忍不住松口答应,故意提高了音量用来警醒自己,却没想到,大嗓门吓到了Kit

Kit一颤,放下刀叉,眼眶又红了,晶莹的泪光闪动在眼眶中,不陪就不陪嘛!这么凶干嘛!
“哦”

Singto果然还是没法拒绝像个受气包一样的Kit
“呃呃呃…别哭别哭,我没有凶你,就是嗓门大,好了好了,我投降,陪你到你睡着再走好么?”

“真的么?那拉勾!”Kit眼里瞬间有了星光点点,擦干眼泪伸出小拇指

“嗯,快吃吧”Singto一手和他拉勾,一手把刚剥好的虾喂进他嘴里







哎呀!我的进度好慢啊!一天的时间写了三章,也是有点过分了,哈哈哈哈哈…Kit下章就要睡了~我本来还觉得狮子会慢慢打开心扉,可是突然发现,狮子这样的人虽然慢热,但是一旦回过味来那就是一见钟情啊喂~对了,之前说的一起开的那个文可能得搁浅了~我段数还不够,写这个文的时候专心致志,没法分心写其他文,这个文更完再写那个大宝贝追夫记吧~大家都在放假而我在上班,哭唧唧,我需要小可爱们的点赞评论安慰~(๑•́ ₃ •̀๑)












今日份额的小彩蛋👇👇👇
采访中本色出演的Kit和纠结的Singto


“今天的节目就快要结束了,最后快问快答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两位之间的感情”

——“请用一个词来形容对方的性格”

“顽皮”Singto摸摸下巴

“温柔”Kit丝毫没有犹豫

——“最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率真,善良,很多……”Singto努力回想词语夸Krist

“对我很温柔”Kit觉得Singto回答得没自己好,不够真实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
“应该说是呃…有时候Krist他非常固执,让我很头疼”Singto在脑中回想和Krist相处的过程

“一点都没有讨厌的,我都喜欢,都满意,我最喜欢他”Kit实话实说

——“怎么称呼对方?”
“Krist”
“P'Sing”

——“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Kit”
Kit抢着先回答,说完期待的小眼神看着Singto

“呃呃呃…P'Sing就好”
Singto果然还是向Kit妥协

——“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哭?只要他哭我就完全没办法”Singto摊手

“P'Sing声音一大我就害怕他,不敢说话了”Kit幽怨的向Singto翻了个大白眼

评论(69)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