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原名的狐狸

言语也许会骗人,但眼睛不会,在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属于你的爱人,有,且仅有

我爱你的二三事(SK)①

虐向脑洞,想写很久了…

Krist手记:

——只敢缩在一角偷看你的我真丑陋,真幼稚

——镜头前我的所有娇嗔玩笑肆无忌惮,都来源于台下幕后你对我疏离冷漠的反击,你不爱我,我就要你在荧幕上装作你爱我

——在有你的地方大声说话,和身边的人嘻嘻哈哈,我努力向你证明我很好,我真的很好

——我一点也不好,抱抱我

两个月前

K:P'Sing,我爱上你了

S:哦

K:P的答案呢?

S:你要知道我们都是大人了,不说出口的答案就证明那个答案不怎么好听

K:可是P'Sing明明对我那么好

S:对人充满善意是我的为人处世之道

K:P'Sing还总是给我拍照片

S:我也给别人拍

K:但给我拍的最好看

S:因为你没有看过我给别人拍的照片

K:P'Sing总是在我说话的时候盯着我看

S:那是最起码的礼貌,Krist

K:你的意思是说我一直都误会了?

S:Krist,希望你能明白,我们都是戏子,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谁认真谁就输了

K:我知道了

S:对了,成熟一点,不要因为这个影响工作

K:呵呵,当然不会

Krisr后记:

〔P'Sing,或许我不该太贪心,相比很多人我已经很幸运,做不了你的唯一,那我做其中之一就好〕









🦁和🐢的脑洞系列,小剧场,不定期更💤

评论(4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