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原名的狐狸

言语也许会骗人,但眼睛不会,在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属于你的爱人,有,且仅有

《无可救药》(SK)第二十四章

这世界上,占有欲分为很多种,Krist觉得自己应该是最严重的那一种

不,应该最病态的那一种

也许Krist对Singto的占有欲已经不能用病态来形容了,是根本没办法形容

实话说,他真的很讨厌属于自己的人被别人分享

自从和Singto在一起,眼睛里点点滴滴看到的全是他的生活,他的ins发了哪些照片,他跟哪些人有互动,甚至有时候Singto只是和朋友间的打趣,Krist都会觉得难受,也许那些在别人看来是正常不过的交往,但在Krist看来那都是在抢

虽然Krist一再警告自己不要乱吃醋,免得被讨厌

但他还是很不喜欢自己的人被别人分享,每次吃醋,他的心脏都仿佛拧在一起,呼吸困难的让他想死掉,其实归根到底就是

——属于我的东西别人看一眼都觉得是在威胁

病态也好怎么样都好,Krist就是这样占有欲爆棚,他想,除非他死,否则,对Singto这样歇斯底里的占有欲永远也改不掉

到家开了门,屋子里静悄悄的,Krist想Singto一定是吃了药睡了,于是换了鞋轻手轻脚径直走向Singto卧室,想看看情况

Singto果然在,躺在床上,一双长腿垂在地上,脚上的鞋还没换下来,胡乱的扯了被子的一角盖着,小麦色的手覆在眼睛上,静静的躺着

Krist忽然之间心里酸酸的,觉得Singto好可怜,他蹲下给他脱了鞋,把他的腿放到床上拉开被子盖好,又轻轻的给他松了松衬衣扣子,然后把他的手放下来塞进被子里

忽然,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

“啊!”Krist瞪大眼倒退了两步,失声惊叫,“P'Singto你演恐怖片啊!醒着你说一声啊!你想吓死我啊!”

Singto眸色清明,直直的看着Krist
“我也没说我睡了啊”

Krist拍拍胸口安抚自己噗通直跳的心脏,切了一声,白了Singto一眼,语气僵硬的问
“吃药了?”

“没有”
Singto面无表情,身体往被子里缩了缩,微微闭上眼,疲惫万千的样子

Krist一下子心软了,跟个病人计较什么

转身出了Singto房间,Krist先拿出手机谷歌了一下白米粥的煮法,然后进厨房把米和水放进锅里,沸腾后小火煨着,再去拿出胃药,倒了水端进卧室

“睡着了?”
Krist坐在床上俯下身去轻轻的问Singto

Singto闭着眼哼了一声没动

“起来吃药”
Krist学着Singto之前哄自己的方式,笑着去拉他,一用力Singto真的被他拉起来了,而且还拉过了头,Singto顺势猛的坐了起来把他按在自己的怀里

Krist扭着身子挣扎
“药掉了…”

“没关系”,Singto笑的很柔和,“我不吃药,我要吃人”

“你胃不痛了?”

“你哪只耳朵听见我说胃痛?”

Krist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这个老狐狸骗了,可是,Singto好像真的只是问他药在哪里,往下都是他自己想当然的

“放开我,水洒了……”
Krist摸到床单上湿湿凉凉的一块,是水杯翻了

“没关系”,Singto在Krist鼻尖上亲了一下,亲昵的蹭了蹭他,“那今晚我们就一起睡你房间好了”

“…呃…P'Singto”
Krist惊恐了,P'Singto这是什么意思?

Singto稍微分开些距离,点了点Krist的鼻头
“我看网上说男朋友生气老是哄不好,多半是欲求不满,我对比了你的症状,很是符合”

“我才没有呢!P'Singto别胡说”
Krist羞红耳朵,鼓起一边腮帮子

Singto轻笑了一声,没有反驳傲娇男害羞的辩解,微凉的指尖从Krist的唇往下滑,小巧的下巴,精致的锁骨,凸起的……

Krist一把揪住他的手,脸涨的通红,他现在已经被Singto撩的浑身燥热,本能的想把他使劲推开,呼吸一些干燥清新的空气
“P'Singto让开,我喘不过气了!”

“别生我的气,我错了”
Singto的声音异常的磁性动听,听得Krist双腿发软,头皮发麻,起了一身鸡皮疙瘩,Singto明明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可是做起这些事却像个情场老手

Krist双手无力的耷拉着,Singto眼里深沉浓厚的火光,将他烤得呼吸越来越急促,热辣辣的感觉从胸口扩散开来,身体变的软绵绵的,动弹不得

轻柔的一个吻落在Krist眼睛上,立刻,Krist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乖乖的闭上迷蒙的双眼,任他吻上自己的唇,一点点的咬噬自己略带酒气的唇瓣,Singto的嘴里带着淡淡的牛奶巧克力的甜香,让Krist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品尝

Singto被主动反击的Krist吻的很满意
“Krist,我早该把你吃掉,吃掉你,你就再也不会胡乱吃醋了”
Singto故意往Krist耳朵里说话呵气,热热痒痒的气流让Krist一瞬间从头皮开始麻到了脚趾

吃掉?

吃掉!——“等等!”

Krist猛的坐起来,还没享用完可口甜点的Singto当然不同意,一把把他扯回来压回床上

“等一下再做!厨房里还在熬粥!”
Krist急了,嘴比脑袋反应的快,一口气喊出来

说完Krist就后悔了,Singto听闻愣了一下,然后埋在Krist胸口闷闷的笑出声

“好,那就等一下去你房间继续”,Singto很大方的站起来,摸摸自己的肚子,“现在去喝粥,填饱肚子再做”

“P…不是…我…那个…”
Krist手舞足蹈想要解释

“哪个?”
Singto坏心眼的勾起笑

“…谁…谁要等一下和你去我房间继续啊!我才…”
Krist好不容易组织出来一句完整的句子,还没说完就被Singto打断

“你的意思是现在,在这里继续?”
Singto闻言挑挑眉毛,一只手从Krist的衬衣下摆摸上去,作势就要再次压下

“不不不!”
Krist双手抵抗着Singto

“嗯?我一向很民主的,你来决定,是现在还是等一会?”
Singto眯着眼睛,一副“我随时待命,你说了算”的模样

“P'Singto…等一会!我选等一会回房间”
Krist根本没有任何招架能力,什么民主!?民主个屁!?Singto的民主就是自己是民,他是主!

Krist贤妻良母了一回,低着脑袋在厨房里忙碌,Singto斜靠在厨房门上看着,暖色调的灯光温和的洒在厨房的每个角落,锅里咕嘟咕嘟的冒着白色蒸汽,他忙忙碌碌的背影,一切静谧动人的只能用天长地久来形容

Singto从背后搂住Krist的腰
“Krist,我发现我可真是捡到宝了”

“少花言巧语的,我还在生P'Singto的气呢”

“哦吼,气包子”
Singto捏了捏Krist软软的脸蛋

“P'Singto别嬉皮笑脸,这次我不准备原谅你”
从意乱情迷里清醒过来的Krist还记着Singto的仇

“好啊,如果一会你还能说出这句话算我输”
Singto将Krist抱得更紧,用火热的某处贴近Krist肉乎乎的屁股,似乎是在做危险警告

“哼!臭流氓!”
Krist羞愧难当和他保持了一些距离

“嗯,我就是,你想怎么样?”
Singto坦然承认,理所应当的样子贱的很欠揍

“……”

粥端上桌,Singto拿起勺子喝了一口带着糊味的粥,嘴角抿着笑意,原来,再孤僻清高的人还是会被生活打磨的圆滑,也还是会有七情六欲,眼前的一切,是自己从未想过的温暖柔和,本来以为是爱上了不该爱的人,那一身的爱火最终还是会被现实扑灭,却没想到,并没有无奈和水火不相融,有的只是自己从曾经的孤傲气盛,最后也走向了柔情似水安于他的双眸

Krist坐在对面捧着玻璃杯心不在焉的喝牛奶,大脑飞速运转待会要怎么逃离魔爪,如果刚才那样一鼓作气,也许他就头脑发昏半推半就的接受了,可这样说好了时间地点,他考虑着就不想了

再者说,眼前Singto喝粥的动作实在是瘆人,缓缓的吹冷,温柔的用唇瓣碰一下,一口吞下,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他,好像喝的,不是粥,而是他一样,谁知道这变态一会儿会怎么样对自己啊!?

看着发呆的Krist,Singto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想什么呢?”

“…没…”
Krist咕嘟喝下一大口牛奶,想以此缓解自己的紧张

“怕疼啊?”
Singto直言不讳问道

“咳咳咳咳咳……”
Krist被呛得差点把牛奶喷出来,涨红着脸剧烈的咳嗽,这人到底知不知羞,把这种,这种话就这样随便问出口

Singto拍拍Krist的后背,扯了一张餐巾纸给他擦了擦嘴边溢出的牛奶

嗯,这下看起来更加可口了…


吃醋这个事真的没法控制啊~我就是这种占有欲极强的人(虽然并没有谈过恋爱…→_→),应该说幸好没谈恋爱~对了,关于昨天新开的坑,其实也不算是坑,就是不定期更新一些在心里憋的要死的小脑洞,没有时间轴也没有逻辑,一回一个情节,下次如果更就和之前完全没关系啦~大家将就着看~主要还是更正文~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章高能预警!!!不知道我憋不憋的出来,反正到现在只有个开头~祝大家周末愉快,而我,一样没有周末…摊手╮(╯_╰)╭






今日份额的小彩蛋👇👇👇

Krist知道他的Singto总是很帅气迷人的,可是,在某一些时刻,他觉得Singto甚至是会发光的,就像乍暖还寒久雨之晴的日光

在剧中,Arthit是Kongpong的太阳
而剧外,Singto是krist的太阳

Krist趴在正在看书的Singto耳边用法语念出一串话
“Tu es mon soleil”

说完还顺手在Singto身下掏了一把

Singto猛地夹住腿合上书抬头
“哕咦,什么意思?”

“P'Singto先猜猜看是哪国语言?”

“听你这口音,印度语?”

“迈!再猜!”

“那就是阿拉伯语?”

“不是,再猜!”

Singto忽然一副“你小子还想骗我”的样子
“是自创的Krist语对不对?”

Krist无言以对,他男朋友怕不是个傻子吧?
“唉!是法语啦!法语!”

“哦吼,你这个口音……”

“不要在乎这些细节,P'Singto猜猜看是什么意思?”

“我想要?”

“迈!你整天脑子里还有没有点别的?”
Krist羞红了耳朵,一言不合就调戏人

“你在睡前跟我这么暧昧的说这种鸟语,还冲我耍流氓,我能不想歪么?”
Singto看着可口的男朋友,此时此刻根本不想猜什么话的意思,只想赶紧拉灯睡觉

“哦咦!P再猜再猜!”

“你饿了?”

“我是这么肤浅的人么!?再给P'Singto最后一次机会”
Krist挠头,吃货形象已经这么深入人心了么?

Singto一拍脑袋,恍然大悟的模样
“不会又要熬夜打游戏吧?我现在就已经困了啊…”

“P'Singto好笨哦!谁会专门学一句法语来说这种无聊的话啊!这句话翻译过来的意思是:你是我的太阳”,看来Singto是猜不出答案了,Krist只好认命的自己公布答案,“我在向你第N次表白,Sing先生”

Singto愣了一秒,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不过因为肤色关系并不明显
“哦吼!这个世界越来越可怕了”

“啊?什么?”
Krist本来以为Singto会被感动,再不济也会夸他长进,没想到是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我的意思是说,流氓现在都这么有文化,这世界太可怕了”

Krist扑过去一口咬住Singto的脖子
“你才流氓,你个超级无敌宇宙霹雳笨蛋大流氓”

评论(81)

热度(3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