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改原名的狐狸

言语也许会骗人,但眼睛不会,在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属于你的爱人,有,且仅有

《无可救药》(SK)第二十七章

Krist三步做两步到门边,打开房门就看到Singto站在门口,脚边放着他来的时候带的黑色大旅行箱

这是什么情况?P'Singto现在要搬走?

“P'Singto这…这…是…?”
看到行李箱,Krist慌了神,结结巴巴地问

Singto手指向对面自己的房间
“之前我搬过来,住进那间屋子,是因为答应了你哥哥陪你治病,可是现在我已经不只是给你治病的药了,所以,我不打算再住那间单纯给治病的药准备的屋子了”

“P是说……?”
Krist听Singto的话像是绕口令,半天过滤不出有效信息

“从今天起,我要正式搬到你房间来住,开始我们真正意义的同居生活,所以,以后请多多指教啊!我的男朋友”
Singto抱拳向Krist拜了拜,推着行李箱闪进房间

???

Krist被突如其来的惊吓,哦不,惊喜,雷得站在原地不知道作何反应,明明还没有理出头绪,但嘴巴比大脑跑的快
“那P'Singto永远都不会离开了对么?”

“那可不一定哦,看你表现吧”
Singto带着笑将行李箱里的东西一件件拿出来摆好

听着Singto轻松调侃的语气,Krist一下子扑上去趴在蹲在地上的Singto背上
“哕咦!P'Singto要是敢走,我就变出第三个人格”

被扑得一个趔趄的Singto稳住身体
“哦吼,那你好厉害哦!”

“当然,到时候我就让第三人格…嗯…是个强壮的大变态,把P'Singto抓回来圈养在房间里”

“你还有这种爱好啊?”

“反正我很厉害,你这辈子就别想从我的手里逃脱了”
Krist圈着Singto的脖子左左右右地撒娇摇晃

“是是是,我的混世魔王”
Singto搭着话,手上一点点整理自己的行李,他想,自己真的只有向这人缴械投降了

——自此,我愿意扔掉武器,没有秘密,全身上下没有伤害你的任何东西,不含杂质且深情款款的爱你,且只爱你

晚上的时候,当Krist走进浴室准备洗澡,抬眼看浴室的衣物架上放着他的浴巾和换洗衣服,紧挨着的是Singto浅灰色的浴袍和毛巾,Singto的所有家当,连同洗漱护肤用品一并都挪了过来,洗手台上牙杯里的两支牙刷互相支撑着靠在一起,那样亲密比肩的感觉就像在说

一一欢迎来到Krist和Singto的婚后生活

“P'Singto~”
Krist洗完澡爬上床一头扎进Singto怀里

“嗯?”
Singto把kindle放在一边,伸手想揉Krist的头,就摸到他湿漉漉的头发
“怎么不把头发吹干?会感冒的”

“我好累啊!P'Singto给我吹”

“懒虫!”
Singto嘴上嫌弃却还是翻身下床拿来了吹风机

Krist跪坐着,舒服的享受来自情人专属的伺候
“P'Singto明天晚上我不回来吃饭”

“又有约了?”

“都怪我人缘太好,大家都要约我”

“是是是,你最讨人喜欢了,所有人都很喜欢你”,Singto用暖风吹着Krist的头发,不时地用手拢一拢,“不过,你不能同样喜欢他们哦,因为你只能喜欢我”

“哕咦!P'Singto的占有欲好可怕哦”
Krist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双手抱住自己开心得像个孩子倒在Singto身上

曾经Krist最惧怕的就是过分聪明的人,更别说是一个过分聪明的伴侣,因为一想到自己所有的心思对方都了若指掌,他就安全感全无

可是如今,却被正在给自己吹头发的Singto吃的死死的,Singto总是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可意外的是自己居然一点也不反感,反而深深的为他着迷,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他知道,Singto并不是阅人无数才有不同的招数,轻而易举的解决争执抚平他小脾气的来源是他对自己沉甸甸的爱

“是啊!那怎么办?”
Singto捏了捏Krist耳垂的软肉,把他扶起来让他乖乖坐好

“Singto先生,为了不让你再祸害别人,我就勉强忍忍吧”
Krist故作严肃地摸摸下巴

Singto胳膊一伸虚晃对着Krist做了一个假打的动作,笑得脸上褶子都皱起来

也许在别人眼里,Krist总是没心没肺大不咧咧傻傻的样子,还总是被一身精明腹黑气息的Singto算计套路,其实那哪叫什么算计,不过就是恋人之间的情趣罢了

Krist心里其实清楚得很,腹黑的Singto只是偶尔的坏心眼恶作剧,更多的时候,他反而像一个温柔的带点傻气的男孩,自己生气了,他就手忙脚乱的哄,绞尽脑汁的反省哪里做的不好,可能最后也搞不明白自己究竟为什么不开心,但还是会把所有错都揽在他身上

Krist看着将吹风机整整齐齐缠起来的Singto
“有P'Singto真好”

“知道我好,你就乖一点我就省心了”
Singto拍拍他的头,下床去放吹风机

Krist双手揉着自己又软又暖的头发,仰躺在床上,冲Singto说道
“P'Singto~其实,最近我想起来很多以前的事”

“嗯”

“也包括…很多…被忘记的小时候的回忆”
Krist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Singto爬上床,盘腿坐在Krist旁边,摸摸他的脸
“那些都过去了,Krist”

“是啊~都过去了,现在想起来,我发现,我也不是那么介意了”
Krist把头挪到Singto盘起的腿上,抱着他的腰头靠着他的肚子

“曾经,我很讨厌父母对哥哥妹妹的过度关注,也曾埋怨过他们对我的不重视,甚至还偷偷在心里记恨哥哥,即使我哥他后来对我无微不至事无巨细,我还是记仇,我一直觉得都怪他们,无论是有意也好无意也罢,我最终还是变成了一个怪物,哪会有人是有两个人格的?我也痛恨我自己,怎么就这么软弱无能,到头来连自己都保护不了…”

“别怕,我会保护你,Krist”
Singto搂紧微微有些颤抖的Krist,心疼的将手覆在他睁的大大的圆眼睛上,即使在现在这样的场景下,他还有心思担心Krist不耐光的眼睛会被卧室顶灯刺伤

渐渐的,眼泪打湿了Singto的手心

“就这样一路跌跌撞撞我强撑到成年,以为长大了心里那些难耐的悲伤和孤独就会慢慢好起来,可是又恰逢初进娱乐圈,关注度越来越高,行程越来越多,没日没夜的头疼,奇奇怪怪的针孔,半监视状态的生活,偷偷摸摸的复查……我就像陷入无边的黑暗,找不到出口,甚至连入口都被封死了……”

Singto轻拍着怀里的人,安安静静的听他絮絮叨叨的讲述,任由他呜呜咽咽地一直流泪

“你知道么?那个时候,就是刚得知我居然有这样奇怪的病的时候,我去了江边,看到波光粼粼的水面,真想就这样一头栽进去,我想,也许我死了,就不会再这么痛苦了……”

Krist一直没有停下来,无论是言语还是眼泪,时间也就这样一点点流逝,两人一直保持着同一个姿势,Krist仿佛要将这些年所有的委屈和不堪重负全部都释放出来,说着说着嗓子哑了,就干脆专心致志的大哭,Singto安抚似的顺着Krist的头发,低头轻声道
“我在,Krist,别怕,我来了,而且也不会再走了”

如果Krist哭得不是那么忘乎所以,那么他轻而易举地就能发现Singto一直定定地盯着他的缱绻目光里饱含着全世界最好的疼惜与温柔

温柔是种居高临下的东西,因为只有经历过才会变得强大,才能给得起温柔

Singto虽然不像Krist一样能够用语言表达自己的内心,却也是历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苦痛,他不说,可是他懂,他知道也许在外人看来是无病呻吟的孤独感一旦袭来是多么的让人无力招架,他也清楚的知道Krist所说的那种无边的黑暗到底是什么,他还知道,江边的风有多刺骨……也许有些孤独是事在人为,而有些孤独,与生俱来

曾经的Singto也在找,找寻那个和他惺惺相惜,能够互相取暖的人出现,这样的寻寻觅觅仿佛成为一种信念的存在,让他咬着牙,把所有的痛苦筑成铠甲,然后用温柔的藤蔓逐渐覆盖成知世懂礼的模样,练就出一身的坚强

Singto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坚持下去,因为也许,他要找的那个人正蜷缩在街角哭泣,也许被周遭的讽言辣语质疑,也许被抛弃被缠绕孤寂,也许被迫带上另一副人格的面具……

只有自己足够强大,相遇的一刻,他才可以迈开步伐用最快的速度奔跑向他,把遥远的距离踏平,把阻挡在面前的一切都披荆斩棘,站在那个人面前,温柔的将他揽入怀中

终究,Singto还是找到了

“别怕,我来了,稍微有点晚,还望你别介意”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连Singto都怀疑Krist哪里来的体力和水份能让他一直连绵不断的流出眼泪,Krist这才抽抽噎噎地渐渐停下哭泣,然后突然噗嗤一声笑出来,还打了一个鼻涕泡
“P'Singto,我都哭困了…”

Singto看他哭得满脸乱七八糟的丑样子,也跟着笑起来
“我今天总算是见识了哭包名副其实的实力”

Krist坐起来,抱住Singto的头,把眼泪鼻涕全都蹭在他脸上,黏黏糊糊的奶音里夹杂着刚哭完的鼻音
“呐呐呐…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眼泪鼻涕同糊脸”

号称有洁癖的Singto一点没看出来嫌弃,笑得无奈又宠溺
“那现在我们有脸同洗吧,小花猫”

洗了把脸,两人重新躺回床上,Singto感觉得到Krist哭的这一场将所有的负担都哭没了,只剩下红彤彤的一双兔子眼
“关于Kit的所有记忆都恢复了?”

“差不多了吧,哼…还想起了P'Singto和Kit油腻的相处细节”
Krist佯装生气顶着哭肿的眼睛翻了个白眼

“哕咦,Krist,你就是Kit,Kit就是你啊!”
Singto连忙解释

“呃呃呃…知道知道,P'Singto别紧张,我开玩笑的”,Krist看着Singto紧张的模样笑出声,忽然像想起什么似的,侧身面朝向Singto,“P'Singto给我讲睡前故事吧?之前给Kit讲的那个…”

“好”
Singto把肿眼泡Krist拉进怀里,低音婉转动听

“大狮子孤单的漫无目的在森林里走也走不到尽头,忽然抬头看到前面草坪上坐了一个小男孩,他没有穿鞋,脚上和身上有很多伤痕,可是他很坚强没有哭,只是认真的看着狮子,然后,露出一个微笑,大狮子那一瞬间呆住了,眼前的小男孩慢慢长出了一对洁白的翅膀

——狮子,我们做朋友好么?

——好

从此,狮子再也不会孤单…”












啊~这世界上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情投意合的人啊!我笔下的Singto太温柔了,下一篇得让他冷酷一点,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我的泪点不是虐心而是感动的,经常会被自己感动哭~π_π~
如果不出意外,下章就完结了,好舍不得啊!话说写作这个东西太容易投入自身的感情了,写着写着就觉得陪伴在生活里割舍不掉了(所以也没时间脱单了…)今天小彩蛋满足你们要的吃醋狮~(⁄ ⁄•⁄ω⁄•⁄ ⁄)耿直的光明正大的吃醋才有前途啊!女士们~哈哈哈哈哈~














今日份额的小彩蛋👇👇👇

Singto的性格一向平淡如水,所以吃醋这事他觉得压根就不会在自己身上出现,可是Krist追星一族的属性让他很是嫉妒那些被Krist天天挂在嘴上的偶像

“啊!我今天见他了!”,Krist指着电视兴奋道,“就是这个组合的,黄头发那个!”

Singto斜他一眼
“哦”

Krist全无所察,继续开心的说
“他真人可帅了,比电视上帅多了!”

Singto默默翻了个白眼
“……”

电视机里的偶像组合对着镜头花式耍帅

Krist从Singto怀里挣脱出来,脑残粉般地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好帅啊!!!”

Singto冷笑

偶像歌唱完,Krist的亢奋也过去了,恋恋不舍地叹了口气,抓起Singto的胳膊重新环在自己腰上,还叉了块苹果喂进他的嘴里,Singto一副生无可恋脸,咔嚓咔嚓咬苹果
“喜欢唱歌动听的?”

“嗯嗯嗯,喜欢喜欢”

“喜欢在舞台上风光无限帅气逼人弹吉他打鼓的?”

“嗯嗯嗯,超级喜欢”

“是不是很遗憾你男朋友既不会唱歌也不会乐器?”

“是啊,所以最近有点厌倦了,想换个新男友呢”

“那什么都不会的我也得找个勤快能干,听话懂事,不犯花痴,做饭好吃还不挑食的新人儿了”

“P'Singto去找呗,我才不怕”

“刚好爸爸前段时间说要介绍相亲对象,我干脆应下来去看看……”
说着Singto掏出手机站起身向阳台走去

“哎哎哎,P'Singto我开玩笑的”
Krist看到他真的要把电话打出去,一下子急了,从沙发上跳起来追上去抢过手机,抱着Singto“吧唧吧唧吧唧”一顿猛亲
“最爱你最爱你最爱你!Krist全世界只爱你!才不让给别人!也不许找别人!我的!我一个人的!”

Singto享受着来自男友的亲密,嘴角都快咧到后脑勺

看吧,暗暗吃醋较劲是没有前途的,吃醋还是要正大光明,搞不好还有点小福利呢!

评论(68)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